梦幻西游杨总入驻渔岛服战队 李哥1101伤扇子易主

  这是昨天加盟渔岛服战队的新老板杨总买的号,原来是渔岛女儿村李哥的神器扇子,总属性伤害1101,最后成交价是按照成本价卖给杨总的。

  杨总当年是学霸高考理科状元,现在是全国10大精算师之一...

  精算师恐怖到什么程度?只要你把你的法爆几率告诉杨总,他就能闭着眼睛把你龙宫秒7法爆两个的几率,法爆三个的几率告诉你...老王说以他自己的智力在杨总面前,感觉就像一只小猴子...

  身上有几件不锈钢傀儡鬼套。

  高防物爆伤害衣服。

  还有这个五庄专用总属性1101的扇子,仅次于麦兜那把,是全服第二扇子,人仙两族通用,可用门派有五庄观、花果山、凌波城、大唐官府。

  昨天杨总把渔岛的服战号都上了一遍,上到这个号就不愿意下了...说不选别的了,就要他了。

  昨天卖号的时候忘记把第一套装备栏里的不锈钢扇子算在成本里了...13段宝石956伤害的不锈钢扇子...我滴个乖乖...当时李哥5万块钱买的...

  新老板昨天自己上号打了把专用魔族武器。

  这个号的总经验197亿,刚买的时候底子很差。

  这段时间是经验杀手小月月每个月50亿左右的经验刷上来的。老王还说本月服战这个号会上场,具体什么门派先卖个关子...

  身上还带了几只任务宝宝。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