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160级项链 成就弹出的那一刻10万有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信熟悉梦幻西游的玩家们都对于鉴定军火乐此不疲,虽然鉴定高等级的军火成本比较高,但是当出现无级别武器装备时或者出现高面板属性装备时,幸运女神就降临在了你的身边,多则赚几十万乃是百万RMB,少则赚几万RMB。今天我继续给大家带来一波直播鉴定160级项链的全程录像!看看这位老板到底出了一件什么装备能够让他稳赚十几万RMB呢!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这里我也不和大家多啰嗦,直接看图!当鉴定到第四件项链的时候,期待已久的成就弹了出来,而且还是法术暴击几率的项链成就,大家可要知道这可是法术输出最喜欢的附加特效!但是究竟面板属性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第一件项链白板一件,而且面板灵力223绝对分解货,第二件有一个套装效果,楚楚可怜,但是面板属性也比较拉仅仅224的初始灵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件项链虽然是白板,但是面板灵力还算是比较看得过去,面板属性239的灵力,留着刷刷任务还是可以的,但是打满高宝石就比较不值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重中之重来了,弹出成就的法术暴击几率的项链而且还是159最喜欢的简易项链!面板属性也绝对爆炸!241的初始灵力,附加百分之一的法术暴击几率,而且还有简易特效,这绝对是159老板们的最爱,要知道除了160级的武器装备能附加XX几率外,其他的装备可是没有的!所以说这条项链绝对是159法系的第一项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鉴定出了这样一件极品项链,我抓紧时间到藏宝阁上去看一眼,结果还这有同样的项链,而这样的项链已经被摆到了16W人民币的价格!除去此次军火成本,老板的这一波可以说是稳赚10多万RMB!小伙伴们是不是特别羡慕啊?

  不过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鉴定军火风险很大,而且要永远要记住一句话,在梦幻西游中,老天是不会辜负有钱人的!所以啊且看且珍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