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件无等女头被倒卖两次 最大利润高达1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装备倒卖是梦幻西游最常见的现象,无论是哪个服务器,都会存在一些靠倒卖装备赚钱的商人。装备倒卖不止在游戏中出现,有商业头脑的玩家已经把倒卖的生意做到藏宝阁上了。他们不惜成本花几十万人民币去倒卖藏宝阁中的无级别装备。

  近日,有玩家发现藏宝阁上的一件无级别女头被倒卖了三次,每次都让商人大赚一笔。究竟是什么装备让商人如此疯狂去倒卖两次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被倒卖的装备就是这件130级女头,三蓝字装备,特技破甲术,特效无级别限制,另外附加变身之术之连弩车动物套装效果。这是一件没有打宝石的无级别装备,出售价格却出乎我们的预料。下面我们用一张图来告诉大家这件装备的倒卖情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述130级无级别女头第一上架藏宝阁标价30万元,在公示期被秒走了。随后再次出现在藏宝阁上,第二次售价为43.1万元,只不过打了15段宝石,价格却与上次多了13.1万。该无级别装备又一次出现在藏宝阁所成交价是46.1万元,与前一次价格相差了3万元。由此可以看出,这件装备被倒卖最大的一次利润为10万元左右,估计那位商人睡觉都在偷笑!

  另外给大家看一件相似的装备,同样是130级无级别女头。上面那个是破甲术特技,而这个是光辉之甲特技,同为动物套装效果。但是下面这个的成交价为52万,假如是你,两件装备你会选哪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