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项链竟鉴定出3蓝字 物暴伤害套装和特技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一件极品装备的出现很难很难,可能就是鉴定一个装备,直接就出了无级别,也有可能刷了几十车装备,却出来的都是分解货。鉴定军火的资源,浩仔曾经给大家分享过不少!比如前几天远洋君,一个多少小时,鉴定50亿25车灵饰,结果所有灵饰加起来,总的卖了13万,可以说大赚一笔。但是同样是远洋君,同样是几十车灵饰,老板就是为了出一件80极品超级简易,可是结局却大不相同,鉴定出来的基本都是分解货。有人说这是看运气,但是不管怎么说,鉴定出一件极品装备的几率,真的是很小很小。所以,对于那些服战玩家来说,他们不知道鉴定了多少军火,才能凑上一件能上场的装备!

  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钓鱼岛团队老板腰总的龙宫号,直接鉴定5个150项链!而老王鉴定的时候,就希望出的都是幻化货,因为即使150的再极品,都不如160的极品强,毕竟等级在那里,那么这5个项链结局会是怎样呢?

  5个150级项链鉴定,能否如愿都是幻化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条150项链鉴定,可能浩仔经常给大家分享鉴定军火的文章,大家对鉴定已经习以为常,但是我们不要忘记,单单这5个150项链成本就很高,对于普通玩家,可能一条项链都能顶他一个号的价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条灵力201白板,不错幻化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个虽然带了蓝字,但是没有什么用,而且灵力典型的国标属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个还不错,带一个比较实用的特技破甲术,但是灵力实在是太低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个白板白得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五个依旧是白板!不过不可惜,老板本来要的就是幻化货,目标是出一个160的极品,毕竟没有元身,怎么出极品呢!

  5个150项链全部幻化,能否摆脱白板的命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幻化手气真的不错,一共出了3条附加特技概率的,连那个破甲术的一块幻化了,这个是附加特技概率13%!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附加特技概率17%,这个已经很不错了,算比较高的概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一个附加特技概率5%,这三个究竟能否出一个带特技的高灵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部已经打造完毕,对于这些大老板来说,区内的打造商都已经跟他搞好关系,有资源都会找固定的打造商,游戏中的商人,跟现实中还是一样的,都需要靠人脉的积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鉴定第二条的时候出了成就,附加物理暴击伤害的,希望是双蓝字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个200点灵力,这个彻底凉了,连150级的都不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哩乖乖,猛地一看挺唬人,3条蓝字还带特技,但是再仔细一看,基本没什么用,一个用不上的特技,加上一个垃圾的套装,又是一个垃圾货,如果特技换做是凝滞或者流云还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29灵力,还行,能看的过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灵力还不错,能给老板回点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一个,不出意外寻常货!

  好了,期待老板下次出奇迹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