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梦幻西游2天元可做任务及加点所需配置

  推荐任务:神器任务。
  神器任务是玩家飞升后新增的任务,类似于副本,剧情环环相扣,但相比普通任务,提出 了更高的挑战要求,当然,在高难度面前肯定有高额奖励,一般来说,神器任务的金钱和经验都是相当可观的,而物品奖励则与自己所挑战的星级相关,比如2X的 摇色字奖励是强化石,但到了3X则是五宝之类的奖励了,这只是打个比喻。
  其次,几乎所有神器任务的剧情都是环环相扣的,好像我们看不到剧情的结局一样,而故事的主线则只有一条,这极大地增加了玩家挑战的乐趣。
  再则,神器积分可以兑换到常规任务所兑换不到的物品,比如高兽决、五宝、高等级珍珠、高等级书铁,这是激发玩家挑战最关键的地方,而玩家每天只能挑战一次。
  推荐活动:降妖伏魔、十五门派、妙手仁心、春色满园、妙法慧心、比武大会、科举大赛。

  现在周六的降妖伏魔修改了,铃铛都可以拿来抽奖了,五宝、宝石、强化石都有,抽到五宝神马的就赚了,短短两小时,绝对要参加,有时候怪还不够杀呢。

   十五门派自然不用说了,虽然现在没以前那么好杀,不过这却是我们屌丝玩家逆袭拿高兽决的机会,平民玩家杀40关左右不成问题的。

  每周一的妙手仁心活动是比较好刷的,短短的两小时,收益不错,其实变相来说就是抓鬼吧,只不过不用双,不过物品奖励其实和抓鬼差不多,有环装、花卉、暗器等,任务类型有模仿NPC动作、驱虫等。

  春色满园其实当做是放体力的活动吧,花费50点体力,变身为植物就可以获得经验、金钱奖励,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物品奖励有C66、摇钱树、强 化石、宝石,五宝等。另外帮别人浇水,无论是滋润还是浇死,都是有几率获得奖励的,不过有60秒的限制,这个是无需战斗的,所以强烈推荐体力太多就做这个 放掉....

  周三的妙法慧心其实是一个互动性比较强的活动,类型为收集类玩法,玩家通过完成一系列指定任务而活动金钱、经验和物品奖励,主要奖励有五宝、C66、宝石和摇钱树等,最后一本书籍的收集比较巧妙,不细心点可能没法完成呢!

  彩虹争霸赛也是很不错的,推荐杀完后呆在最低层那里杀泡泡或猴子,经验金钱来得快,2-3回合就搞定了,还有几率拿物品。物品奖励有五宝、强化石、灵兽丹等。

彩虹争霸赛
彩虹争霸赛
猜你喜欢
皇宫搞起? 园博园天元因外援不成沦为闹剧
万绿湖天科竟要向天元强买 不卖就搞网黑
比较奔放 梦幻西游锦秋湖天元组激情对战
一个狠角色 七星岩天元大唐求给力团队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