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梦幻西游2天元可做任务及加点所需配置

  事实上奖励更丰厚的当属长安保卫战吧,当然,亲,你的鼠标要经得起折腾才行。怪一般都在境外或龙宫深处刷出来的,建议多留意下系统并找个专业点的队长,运气好五宝拿到手软。

  有帮战的晚上一定要去参加,赢了可以拿箱子,输了出去也有几率得物品。平常周末活动,例如降妖伏魔。15门派可以参照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参加,现在每天都有活动了,例如周二的春色满园、周三的乾坤盘等等,都是挺不错的活动,不过时间是有限的,合理调配下时间游戏吧!

  比武大会期间,就算自己实力不济也可以进进混点经验和钱,实力运气好的话,打出一个名次奖励以及称谓奖励还是绰绰有余的,这个活动在每月的第四周。

  科举大赛是个展示才华以及竞速的活动,科举所获得的积分可以增加召唤兽寿命,所有题目完成得较快的还能获得物品奖励,这个只要等级10就可以参加最初的乡试了,是个全民皆可参与的活动,既可增加知识又可获得收益,一举两得。而且,现在的考倒三大学士还能获得前三名奖励呢,最好的物品奖励首推五宝。

妙法慧心
妙法慧心
猜你喜欢
皇宫搞起? 园博园天元因外援不成沦为闹剧
万绿湖天科竟要向天元强买 不卖就搞网黑
比较奔放 梦幻西游锦秋湖天元组激情对战
一个狠角色 七星岩天元大唐求给力团队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