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梦幻西游2天元可做任务及加点所需配置

  红孩儿副本,这个为侠士副本,奖励有强化石、宝石、储灵袋、开孔符,3J卡片、灵石和金银锦盒等, 副本所用时间比较短,经验奖励也不错,159可获得150W左右经验,积分110分左右,这个建议刷,必须刷。
  胡姬琵琶行副本,这个副本没有等级限制,也没有战斗要求,多了个即时制玩法,相对来说,三开刷都可以了,还有熟记下部分歌词也能事半功倍呢,可获得的奖励为摇钱树苗、宝石、强化石和彩果等。大概30分钟就能完成了。
  猴王出世这个副本环节比较繁琐,但整体上没难度,第一环完成后有几率得到CG奖励,主要以积分为主,总环数2。大概45分钟可完成一环,总的来说,这个副本还是值得刷的。
  前世今生2这个副本挑战难度相当高,经验和积分:

  每个分支完成后大概都可以获得40W多经验和30点积分,打败黄风怪可获得50W经验和120点积分,2个月华露。

  最后四大BOSS护法金刚每个可得50W多经验和100点积分

  前世今生2副本经验和积分相对其他单环副本来讲,由于必须是3队才能完成所有副本,因此每队所获得的总经验和总积分可能会比5人队单刷1环副本的少些。

  运气好点可以获得彩果,兽决等的奖励。

前世今生2
前世今生2
猜你喜欢
皇宫搞起? 园博园天元因外援不成沦为闹剧
万绿湖天科竟要向天元强买 不卖就搞网黑
比较奔放 梦幻西游锦秋湖天元组激情对战
一个狠角色 七星岩天元大唐求给力团队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