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梦幻西游2天元可做任务及加点所需配置

  推荐加点:

  以下是本人关于LG加点的一些看法

  4魔1耐,满强身,血腰带,多点点强壮!,潜能全部加体!坐骑成长搞高点,全体,全魔都行!一般来说,最好备用四只坐骑以便可以随时替换属性。

  如果是PK的话,也可以尝试下敏龙的经脉,打魔打到对方蛋疼的心都有了。

  最好有两套加点方案,一套平时烧双用,一套PK或者帮战用。

  飞升以及渡劫后有两次免费的洗点机会,个人觉得要好好利用,全魔的话输出肯定相当暴力,但生存成为问题,比较适合于任务;4魔1体算是比较传统的加点了,既可保证基本的输出,又可保证一定的生存,于任务于PK都很适合,具体要看个人以及队伍情况取舍了。

  LG的乾元丹必须点满,经脉属性附加以及各种分支的打通在此环节相当重要,在任务方面体现为效率大大提高,在生活方面体现为收益大大增加,在PK方面体现为输出更为暴力洒脱。

 

天元龙宫
天元龙宫
猜你喜欢
皇宫搞起? 园博园天元因外援不成沦为闹剧
万绿湖天科竟要向天元强买 不卖就搞网黑
比较奔放 梦幻西游锦秋湖天元组激情对战
一个狠角色 七星岩天元大唐求给力团队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