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不喜欢惹事的帮主 因一次敌对被逼上绝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每当有玩家被骗了都会找到骗子所在帮派去理论找回公道,要求帮主出面解决问题,但有时帮主也是爱莫能助,毕竟帮派成员太多,不可能时刻监督到位。然而有些人就不可能理解了,自己被骗了咬着帮主不放。

  近日一位帮主就摊上事了,突然被一名玩家对其帮派开了敌对,这是要屠帮的节奏!于是从来不喜欢惹事的帮主这次被逼上了绝路!下面给大家看一看聊天记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表示,本帮主不想惹事情,如果能解决的话赔点钱我不在乎,但是不能把我帮派的名声搞臭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能简单解决的就解决,还是不想惹事, 毕竟159大爷也许很厉害,自己不是那种喜欢打架的人,所以不管什么原因玩家把惹事的人先给T了。但是对方不买单,人踢了还各种挑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实这件事的起因并不是因为该帮出了骗子,是这个159的大爷要洗剧情点,要光武,该帮的人卖了给他,然后告诉他取消了重新领任务可以不用光武,他就非要把光武给退掉,12W卖他的,该帮这兄弟不退,他就开敌对了,这明显是无理取闹嘛~

  最后,玩家表示,本人一直以来都是不爱惹事,也怕事,不过这次欺负到头上了,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什么帮派名声都抛在后头,直接把对方干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表示,实在受不了了,这几天我杀他杀得已经快没有人气了,再杀就要被通缉了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最讨厌什么事情都是拿着让帮派解决,不是还有门派么? DT出骗子你去找程咬金啊,HS出骗子你去找空度啊!大家说对不对?

  游戏里这种人见多了,我个人觉得不用跟他解释那么多,拿起大刀就是干。

  对于这种情况,猪友们会抗争到底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