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板鉴定10把扇子 结局没想到出了6个蓝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是一位来自生日快乐服务器的玩家,该老板在国庆节期间无聊之中看到直播平台的主播频繁鉴定军火出极品,自己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寂寞,看了看钱包,决定自己也尝试一波军火鉴定,于是他拿出了自己省吃俭用近一个月的零花钱,直播结果如何呢?一起看看吧!

  还是老规矩,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第一把扇子,130就出了一个不锈钢特效,而且面板属性420伤,488命中。虽然面板属性并没有爆很多,但单加敏捷属性32点也还不错,作为一把任务用的不锈钢扇子,也多多少少值点钱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你以为惊喜只有那么少?没想到的是,老板的运气这么顺,在之后的一把扇子中竟然也出了一把永不磨损的不锈钢特效,相比第一把扇子,双加力耐一共47点,但面板也比上一把高了4点伤害,如果再来一个简易特效,那绝对是129,任务用的一把不错的武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以为这一车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竟然又又又出了一把三蓝字武器,而且最无语的是竟然还是永不磨损,附加精致和绝杀特效,而且面板属性也非常不错,453的伤害、488的命中,双加力魔39点。不论是物理系还是法系,任务武器都有一定的市场价值,可以说这波鉴定老板不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板此次鉴定的运气可以说是逆天的,最后还出了一把流云扇子!面板伤害420,同样是488的命中,外加体耐双加45点。老板这波鉴定的手气6666~真的就差一把无级别了,蓝字出现的概率在这里竟然和白菜一样,不知老板这波鉴定能赚多少钱呢?

  最后希望来个懂价的粉丝看看,这波军火鉴定,老板能在国庆后赚回出去旅游的钱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