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植树节活动单人任务给高兽决?这波是要赚

   梦幻西游2019年的植树节活动已经在本周二3月5日更新维护结束后在部分服务器中放出测试了。这次的植树节活动分为五个部分:万物始萌动(环任务)、残冬却犹在(特色挑战)、春风度玉关(单人任务)、流连春色里(经验挂机)以及口袋版的口袋芳树赏。

  除了常规的环任务和挂机外,这次的单人任务奖励还是不错的,测试区的玩家已经玩的乐此不疲了!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活动的规则是比较简单的,基本没难度。玩家需要前往丝绸之路使用“灵木司南”获取播种种子的最佳位置,并播种对应神秘种子即可,而种子则是在完成环任务万物始萌动的时候有几率掉落。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玩法与摇钱树种树的玩法是不同的。在到达丝绸之路开启任务后,系统会逐步提示寻找“更精确的风水宝地”播撒种子。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这不,就有一个杀破狼玩家已经到丝绸之路开始了任务,但是,运气好像不怎么好啊。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系统提示寻找“更精确的风水宝地”,这位玩家第一个任务仅获得了一个块强化石。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但是玩家并不气垒,继续。这次运气还行,来了本低兽决,据说是“泰山压顶”。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我们的另外一位虎头怪玩家也参与到了其中,运气似乎很是爆棚!连续获得两本高兽决!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相信看见这样的奖励,大家肯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种子怎么获得吧?“灵木司南”种子需要完成“万物始萌动”常规环任务才可以获得哦!所以,每天的环任务大家也要多多参与才是!

  植树节活动将在3月8日中午12点正式放出全服,提前祝大家多多得高兽决和五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9宝宝伤害是否存在上限?玩家实测一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元宵节期间你赚了多少?玩家月入5256万
    这波操作6不6?30W秒到了120无级别枪矛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攻元宵疯狂防的阵亡?玩家大胆分析价格走势
    新出的四特技死亡童子 不穿宝宝装都1W5血了
    这么多讲究?碗子山小霸王教你无伤封妖
    五开党冷门赚钱攻略 每天5分钟净赚70W!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