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二狗“涅槃重生”,转战159,帮陈无敌拿下群雄冠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灵隐寺解散后,二狗重组了齐云楼服战队,不过因为人员尚未到齐,至今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二狗趁着空档,转战159天启组,开始帮陈无敌征战群雄逐鹿比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苏堤春晓的意外提前出局,使得二狗一路走来,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在决赛中,二狗依靠天机城+女魃墓阵容,成功击败对手,拿下了159群雄逐鹿的冠军。这个宝贵的群雄冠军,距离上一次二狗夺冠,已经过去了整整20个月了。上一次是在2017年12月份,雄鹰岭与蝴蝶泉最后的武神坛决赛中,遭遇“拉闸门事件”,二狗最后拿下了那个武神坛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陈无敌的团队这一次之所以能够夺冠,除了二狗的指挥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紫禁城服战队提前出局,爆总借了30多个11段灵饰给到他,使得他团队硬件大幅度升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赛后的展示中,我们可以看出陈无敌的团队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宝石段数方面。陈无敌本人的女魃墓号,一直被称为159第一法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他的全身装备,除了160级简易项链满段以后,其他装备的宝石段数都比较低,这种神级的160级简易愤怒+放下的腰带,没有打到16段,160级简易法系神衣只有14段,真的有点配不上159第一人的身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狗在赛后展示的过程中,特别提到了如今的珍宝阁强大无比,随着念总出走西栅老街,他想要在武神坛夺冠已经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务。珍宝阁的无法战胜,已经让很多175的指挥无路可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二狗来说,齐云楼组建完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2019年的比赛中,他可能会经常性的出现在159的赛场。毕竟拿着159陈无敌的硬件,另外还可以从爆总那借大量11段的灵饰,夺冠的难度并不是那么大。

  也许,二狗能依靠159级的比赛,实现“涅槃重生”,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