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区都不多见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居然在新区出现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3月20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国泰民安》于名扬三界大区开启!不少玩家纷纷投稿自己在新区的所见所闻,因此特意整理出来给大家分享。该纪实将分为人物篇、灵饰篇、装备篇、召唤兽篇、争斗篇等,给大家分享每天发生在新区的大事件!

  【新区神器】无级别愤怒炸出,大佬传音五万预定!

  粉丝【辣条五毛一根】投稿:国泰民安新区产出70级无级别限制+愤怒的双特效兽王腰带!这在全服都是极其珍稀的宝贝,出现在这个开服不到一个月的新区,真的是太令人惊叹了!

  国泰民安区里的大佬已经开始传音预定了,而由于竞价不断还引起了大佬的纠纷,表示等到开放神威组要皇宫生死决斗领教一下!

  【新区神器】无级别限制+弱点击破头盔上架!

  粉丝【快乐小朱】投稿:国泰民安新出60级无级别限制+弱点击破的头盔!这样的头盔精锐组物理系用起来岂不是美滋滋?

  【新区帮派】美女帮主奋发图强,建立帮派蓬勃发展!

 

  粉丝【倩倩长高高】投稿:新区国泰民安出现了一位美女帮主,不仅人长得甜美漂亮,而且将帮派建设的很好。短短二十多天就四级帮了,帮派发展势头很好,帮内资材充足,人员活跃,是国泰民安新区一道凉席的风景线!

  【新区争斗】由于未同意开敌对,帮主惨遭强P引发恩怨!

 

  粉丝【跳起来吻你】投稿:国泰民安新区由于帮主拒绝与对方开敌对,但是对方强行开敌对刷任务,商议未果该帮主第二周选择更改地图,却没料想做师门时惨遭强P,双方结怨,不知后续如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火黄金台 梦幻第一超级简易戒指 喜提宝马
    珍宝阁被大克翻车 明秀园神来之笔登顶夺冠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