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雪无96首秀连麦老王 他预定了2020主播冠军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颜值主播雪无,是当今梦幻直播界,除了老王之外人气最高的主播。90096任性公会,是梦幻直播界的两大直播公会之一。雪无签约90096任性公会,两者强强联合的消息,一时间震惊了整个梦幻圈。喜狼在不声不响中,就为96带回了一位顶级的梦幻主播!

  很快雪无就迎来了自己的90096的首秀,昨晚7点,他如约出现在了90096频道。很快,他的圈中好友,梦幻第一主播老王,就给雪无送上了乔迁之礼,一张价值5000元的圣旨!

  两人还来了一波连麦,老王表示雪无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对于雪无来说,离开官方520频道可以赚更多的钱,来96也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雪无调侃老王,自己离开520频道的原因,就是官方希望他和老王正面刚一波,让两者的粉丝擦出更多的火花!

  老王还大胆预测,主播雪无已经提前预定了2020年的风云主播冠军。老王的一波连麦送祝福之后,任性大军也纷纷出场,圣旨狂飘!喜狼、阿败、烟花、龙溟、刺客等等都送上了自己的礼物!

  一直以来非常支持90096频道,珍宝阁服战队的文涛组合,也同样给雪无送上了自己的见面礼。在他们众人的礼物轰炸之下,很快雪无直播间的热度就突破了110万,梦幻第2主播的人气,确实是名不虚传!

  凌晨一点多,雪无直播间的热度居然还保持在了75万的热度。从昨晚雪无的表现来看,他的强力加盟,确实给90096带来一大波的人气和热度。

  一晚直播下来,雪无的礼物榜单上,几乎全是任性主播及老板的名字。尽管96并未举行专门的欢迎仪式,不过他们实际上已经给出了最高的礼遇,90096频道上下可谓是全员出动!

  90096频道+主播雪无,两者的强强联合,能呈现出1+1大于2的效果吗?幕后大佬喜狼的这一波惊艳操作,能否让96在频道人气方面,与68形成势均力敌的局面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