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白总携4匹神马转明秀 巨资打造J.king电竞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白总携4匹神马转明秀

  170联武神坛,紫禁城服战队再次夺冠,成功实现了卫冕!不过就在夺冠后不久,白总的女儿号和方寸号就离开紫禁城!目前他已经将女儿号装备原价卖还给爆总,男号将担任明秀园的主力化生,全身装备全部买好!

  更为重要的是,白总会将所有的好宝宝全部带过去,神马童子就有4只!

  白总这一次去明秀园,还特地配了一组女儿+花果山+地府+花生+神木林的5开,随手就从藏宝阁买了了几套15/16段的装备,据他自己说,就为了5开打剑会帮战玩玩!

  白总巨资打造“J.king电竞馆”!

  为了自己5开打梦幻更加有体验感,白总准备打造一家750㎡的电竞馆,取名为“J.king电竞馆”!白总表示,人总得有点兴趣,这就是他的兴趣!

  从这个电竞馆的效果图来看,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和紫禁城爆总之前的“爆爆网咖”相比,可谓是各有千秋!

  人魔仙大战双猪夺冠

  人魔仙大战的决赛,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在魔族与仙族的对决当中,钓鱼岛的指挥们依靠2狮驼1女魃墓的冲刺阵容,成功战胜了封狼带领的仙族战队!

  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中,珍宝阁双猪三刀大唐+力天机的阵容,主打后期,活生生磨死了魔族战队,成功登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紫禁城大唐国标卫冕冠军 传二狗将提迈巴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生日服战队夺亚军破纪录 文哥7亿进阶宝宝
    哭惨了!144级垃圾龙宫号鉴定出160法系梦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