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月3日定期维护公告 单身节活动周四放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11月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商会”系统调整,霓裳宝阁内“锦衣祥瑞-动作预览”功能新增“战斗待机”动作展示,“书香斋”、“家园装饰”、“如梦奇谭-购票”、“净化沧浪前尘”界面迭代与优化,“梦幻指引-天下绝学-套装点化”界面新增“附加状态”类套装列表,玩家骑乘非默认“飞行祥瑞”起飞时,系统将自动将玩家当前祥瑞切换为默认“飞行祥瑞”,降落时则切换为起飞时骑乘祥瑞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201026/4907_912040.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20单身节活动·幻境影不离将于2020年11月3日12:00至11月4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11月5日12:00至11月19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1111/#koudai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修正了《梦幻西游》互通版子女出战时属性显示错误的问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51版):

  1、2020单身节活动将于2020年11月3日12:00至11月4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11月5日12:00至11月19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1111/

  2、“四不相礼币”将于2020年11月3日12:00停止售卖,各位玩家快点前往宝象国(55,39)四不相处抓住最后的购买机会哦!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sibuxiang/

  3、副本任务“西域宝藏”优化:

  1)长安皇城探索阶段,场景开放“小地图”功能,玩家可使用快捷键“Tab”开启小地图查看需探索区域;

  2)修正了玩家使用轻功时行走不流畅的问题。

  4、副本任务“七绝山”迭代与优化:

  1)战斗体验迭代与优化;

  2)玩家在“初入驼罗庄”环节中可通过点击选项“有什么考验就一次性来个够吧。”连续完成驼罗庄老者的考验任务(选择该选项,本环节对应奖励将会少量减少);

  3)玩家在与“山妖妖”、“山怪怪”、“蛇妖喽罗”的战斗中可使用新法术“绝技”。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51.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广东3区——罗浮山    浙江2区——忆江南

山东1区——青岛栈桥    湖南区——橘子洲

  1、“山河画境”玩法全新赛季即将开启!

  1)“原初赛季”将在2020年11月23日24:00结束,全新赛季即将开启!

  2)玩家于“原初赛季”结束前达成进阶10挑战,即可前往长安城(152,204)女娲精魄处领取赛季限定称谓“山河画境·原初”。

  2、“帮派”系统迭代,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帮派”系统相关界面迭代与优化;

  2)帮派“职位”规则调整;

  3)帮派“繁荣度”规则调整;

  4)新增“帮派秘宝”系统。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sys/20201012/5025_906903.html

  3、为了玩家防止误操作,玩家分解部分高价值角色装备、灵饰、召唤兽装备时,系统将弹出“二次确认”提示,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打铁炉”、“动作表情”、“玩具箱”、“华山接引人”、“精英招募平台”界面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5、“牧场”系统优化,玩家在牧场触发部分特殊事件失败时,系统将对玩家进行邮件提示,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