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给13技净台画魂打力劈 老王鉴定高双加不磨法暴武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给13技能净台壁垒打力劈兽诀;2.阿海给10技能核武谛听打书;3.老王鉴定高双加不磨法暴武器;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苦难9技能双特殊魔化童子回炉。

  一、梧桐给13技能净台画魂打力劈

  铁柱觉得现在x9顶尖大佬们的重心就只有一个,那就是疯狂更新多技能净台宝宝。

  昨天铁柱就看见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净台壁垒画魂,现在梧桐就要给这只宝宝打上力劈兽诀。这宝宝攻资1451,防资1404,成长1.29。

  梧桐一本力劈打进去之后,小反震没有被挤掉,而是直接挤掉了高级感知,这个技能掉的也是很完美的,这波打书属实是赚到了,大家觉得呢?

  二、阿海给10技能核武谛听打书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核武谛听,这只谛听速度资质1214还是比较不错的。

  当时看到这只宝宝,阿海直播间有位粉丝表示:“打本大法一推到底直接挤掉观照万象。”

  阿海回怼:“你怎么这么损!肯定不会一本死的。”

  结果第一本就选择的是泰山压顶。

  结果是真的没有想到,一本泰山直接挤掉了观照万象,粉丝表示:“这锅我不背,溜了溜了!”

  三、老王鉴定高双加不磨法暴武器

  昨天老王在直播的时候直接鉴定出了一把160级的高双加不磨法暴武器,体耐双加61非常高,初伤509也不低,法术暴击伤害+1.16%。

  这样的一把武器对于很多175级的法系玩家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又有双加,又有不磨,还有法暴几率,这传统法系用起来简直要多香有多香。

  如果铁柱能鉴定一把高伤不磨物爆几率武器就好了,那感觉一定起飞!

  四、苦难9技能双特殊魔化童子回炉

  昨天铁柱在苦难直播间看到了一波暴力的炼妖资源,10技能画魂跟9技能双特殊魔化童子回炉。

  这双特殊魔化童子的技能实在有点少,打成全红好像也没什么用,所以只能继续回炉了。

  结果合出来了一只6技能的画魂,这波炼妖属实是太真实了!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