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合出3特殊胚子 老板开价1.4万竟然遭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不管我们挑战哪一种游戏玩法,都有机会可以逆袭成为佼佼者,只有几率大小不一样而已。炼妖作为梦幻西游最高端的玩法之一,每天都有不少玩家为了实现目的而花重金去挑战炼妖的极限。运气好的话,一组胚子就可以让玩家血赚。相反,运气不佳的话,分分钟可以让你血本无归。然而不管我们挑战什么样的玩法,都需要学会知足,做人不能太贪,否则到头来什么都拿不到。近日,某玩家将3技能胚子回炉,无意中合出了一只6技能三特殊胚子,老板当场开价1.4万,却遭到了玩家拒绝,结果胚子还是烂在手里了,一分钱都拿不到。

  起因是上图这只胚子,3技能涂山雪,玩家将2技能涂山雪与3技能持国回炉合出的胚子,附加了出其不意与须弥真言双特殊技能。特殊技能还不错,但技能数量太少,所以还得继续回炉。

  与之回炉的是一只5技能毗舍童子,资质还可以,成长1.285,花了玩家1600万购买回来的。

  一组看似非常低端的炼妖,只有3+5技能回炉,但炼妖结果却让人羡慕不已,根本想不到能够合出下面这只神宠。

  炼妖合出来的是毗舍童子,而且还是魔化了。胚子技能不多,但附加的特殊技能惊艳四座,同时附加了出其不意、须弥真言以及魔诀三大特殊技能。资质方面,法力资质2109,成长1.248,可以说是一只比较完美的胚子。

  关于上述三特殊胚子的价值,当场就有老板开价1.4万元。但是卖家野心比较大,觉得老板开价太少,达不到他的心里价位,所以最终选择了打书操作,结果悲剧发生了。

  首先拍得第一本兽决是水漫金山大法,然后直接认证大法技能。

  接着拍得第二本兽决是一本高级法术连击,把连击技能替换掉了。

  由于这只三特殊童子有了低级法术暴击,所以打算再上一本高级魔心就收场,但事实没有他想得那么美好,高级魔心把高级法连替换掉了。

  为了更完美的技能,这只童子最终还是未能坚持到最后,经过两次技能循环之后,高级法暴顶掉了须弥真言技能。没有了须弥真言技能,另外两个特殊技能也成为了摆设,所以只能含泪选择回炉。

  造化弄人,6技能毗舍童子与3技能须弥持国回炉,万万没想到炼妖结果是一只大海龟,价值1.4万的胚子就这样被玩完了,最后一分钱都拿不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