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召唤兽成长突破1.3,是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游戏不止,精彩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带来无穷无尽的游戏乐趣,喜欢的别忘了点赞哦!

  hello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这一期主要跟小伙伴们聊一聊关于梦幻西游召唤兽成长问题。梦幻西游每一只召唤兽宝宝的资质属性都有上限的,无论是变异类型还是普通类型的宝宝,成长数值最高为1.3,哪怕进阶宠也不能超过这个极限。然而最近有人发现了一只成长高达1.308的召唤兽,当时就把玩家看懵了。官方已经明确说了,宝宝成长最高为1.3,而现在却出现了超过1.3的宝宝,这是游戏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堪比服战召唤兽的第一马面现世,14技能全红壁垒宠,攻击1238,成长1.212,这是兰亭序某59级土豪玩家合出来的。目前已经进阶成型,不过属性资质有点尴尬,估计需要养个十年八年才能体现出它的能力吧,不然技能再多也是徒劳。

  看到这张图片就能想起当年芙蓉宝宝的人肯定是一位老玩家。玩过十年以上的玩家应该都知道这只芙蓉吧?没有什么宠物敢说比它成长高的了。别说这是什么游戏漏洞,不存在,这是真实存在的成长数据,属于远古产物芙蓉,当年也上架藏宝阁出售了。

  上面这只混沌兽是网友从某直播间看到的,8技能全红攻宝宝,攻击1478,成长却成为了亮点,1.308的成长已经超过了系统极限。看到这个数据,大家都认为系统又出现bug了,并纷纷向客服申诉。

  为了探究事情的真相,笔者特意从藏宝阁搜索了一下,然后发现了3只混沌兽的成长是超过1.3的。经过询问客服得知,成长超过1.3的混沌兽是当年没改的召唤兽,当年变异混沌兽的成长也可以超过1.3的。搞了大半天才发现这只原来是远古产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