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装备熔炼毅力帝 一车装备全是减属性 最高负数1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游戏,乐趣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给你带来无穷无尽的游戏新动态!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梦幻西游所有的人物装备除了可以通过镶嵌宝石或者符石来提高属性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熔炼来增加相应的属性。一般来说,我们熔炼装备时肯定是希望加属性,但也有几率出现越熔炼越减属性的。最近游戏中出现了一位装备熔炼毅力帝,背包里一车装备全是熔炼减属性的,最高的一件装备属性减100属性。不加属性就算了,为什么非得要把它们熔炼减属性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装备熔炼毅力帝,一车装备全是减属性,最高负数100!

  这是网友提供的游戏界面截图,我们看到的是差不多一车的60-80级的装备。60级项链灵力77,熔炼却减18,搞不懂号主的初衷是什么。

  这几件项链熔炼最惊人的还是这件60级的,熔炼效果负39灵力,那么总灵力不到40。

  60级腰带,熔炼值两个都是负数,减防御10点,减气血84点,本来属性就不高,再这样熔炼几乎没有了。

  在这么装备之中,最高熔炼减属性的就是上图这件80级腰带,熔炼效果减防御23,减100的气血属性,这操作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当我们以为号主是一位平民玩家时,却发现号上带的都是高级不磨装备。

  140级无级别弱点女头,16段宝石,熔炼效果却一般。

  11段的灵饰装备,双防御一气血的140级手镯。能带11段灵饰的人肯定是土豪,一颗宝石就可以换一辆车了。

  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不知道老板为什么喜欢把那些60级装备熔炼到负数?难道是为了收藏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