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7W5更新140级三物暴戒指,新出1073+顶尖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每天都有许多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1、苦难净台回炉再度逆袭;2、新出花果山顶尖神器;3、老王巨资更新三物暴戒指;4、全服第一鼠先锋。

  1、苦难净台回炉再度逆袭

  昨天晚上铁柱再次看见了一波刺激的净台回炉,9技能执音跟8技能净台雷鸟人回炉,相比于这段时间的各种翻页回炉来说,这波已经算是低成本炼妖了。

  结果苦难直接合出来了这只11技能的净台执音,这宝宝攻资1512,防资1057,成长1.257,这个资质还是非常完美的,而且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

  这波应该算得上是低成本逆袭了吧?

  2、新出花果山顶尖神器

  昨天晚上一位175级的大佬鉴定出了一把150级的顶尖专用神器,这把武器体敏双加62,花果山专用,打了5锻红玛瑙。

  如果15锻红玛瑙,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总伤1073+,绝对是一线的花果山服战神器了。

  应该抵得上一辆不错的小轿车了,不过这武器得亏是专用千伤,这要是给一个专用高伤无级别武器,这估计哭都没有地方哭了吧。

  铁柱还是个人建议,以后除了160级的项链跟武器,其它时候能不点专用就别点了。

  3、老王巨资更新三物暴戒指

  昨天老王再度出给自己的物爆凌波城更新了一件极品装备,就是这条140级,10锻星辉石的三物暴戒指,主属性伤害+34。

  这个戒指的价格为7W5,感觉作为物价局局长的老王买东西应该不会贵吧?

  目前来看,老王对于自己物爆号的投资已经高达60W了,看来老王这次是真的下血本了啊,期待这个号完全体的模样。

  4、全服第一鼠先锋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全红高连鼠先锋,高连+嗜血追击+苍鸾怒击,技能很完美,还有高级合纵。

  鼠先锋是梦幻中出手最快的宝宝之一,虽然这宝宝资质不是特别亮眼,但是技能多且完美,绝对是稳妥妥的第一鼠先锋了。

  最关键的是,这好像是“匿名玩家”杨洋的宝宝啊,难不成杨洋也是一位个性宠爱好者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