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年老玩家给萌新的建议,让你快速成为游戏王者!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的更新优化以及新玩法的不断推出,不仅老玩家陆陆续续回归了游戏,更是有不少萌新玩家加入了梦幻西游这个大家庭。作为国内第一回合制网游,无论是从游戏风格还是从游戏剧情方面,梦幻西游是一款不可超越的多元化游戏,游戏玩法成千上万种。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游戏角色账号以及装备的保值率高,甚至还可以升值。这就是为什么能够吸引那么多玩家的原因。最近有不少新手老铁询问这么一个问题,想玩梦幻,但不懂如何操作,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今天就来给萌新玩家们一些建议,手把手教你如何快速体验到游戏的乐趣,让你快速成为游戏新王者。

  角色创建。

  自己起号虽有养成的感觉,但是确实比买号来说累很多,但是成就感也多,所以大家把心态放开点。现在的梦幻五开成群,有娱乐的,也有为赚钱出菜的,也有纯属当花瓶为了好看的,还有的就是商人,大家各有各的玩法,有点游戏中的社会的意思。

  新人起号建议升级不要太快,等级变高的同时怪物难度也在相对应的增加,节奏可以慢一点。在对应的等级做好一些提升,慢慢起步比较好。不然等级变高的同时,技能没起来,真就是地狱难度了,很影响游戏体验。

  点卡消耗问题。

  这是一个点卡游戏,但是月卡并不是代表包含了你整月的点卡。而是100个游戏小时,等于你是先花钱买了100小时的点卡,然后赠送你200仙玉这样。仙玉可以去宝象国购买锦衣、祥瑞、秘制等东西。刷出来的物品以保点卡为主,剩下的收益建议用于提升号的底子,既然起号了,就暂时不考虑出菜的事情。

  人物等级的选择。

  梦幻是卡级的游戏,与某些回合制网游差不多。59/69/89/109/129/159/175级都有。也有五开比较非主流一点的93/100/111/113级之类,现在甚至还有39/49级的。新手玩家建议先低等级摸清楚游戏的大致框架与套路,再考虑升级。推荐等级55/59/69级。注意,60级开始就有灵饰和法宝了,怪物难度对比60级以下有一定基础的增加,在没有点好技能的情况下,先别轻易升级。

  游戏道具的产出。

  梦幻当中所有的物品均是可以在游戏当中产出的,但是跟等级有一定的影响,即便是被大多数玩家狂喷的口袋版产出的所有物品,在游戏当中也都能获得。

  最后一个就是门派的选择。

  个人比较建议新手以物理门派为主。优点:上手容易,有一定的抗性,较低的投入也有不错的输出。缺点:上车组队有点麻烦,但是如果愿意当队长拉车,你会非常受欢迎。代表门派:力天宫、力五庄以及大唐。

  新手不建议玩固伤门派。首先固伤的伤害输出跟敏捷挂钩,想要不错的输出就得牺牲抗性,同时较快的速度会让你成为队伍里的靶子,你会发现怪物全部都打你。物理和法系起码还有相当不错的法防,全敏固伤真是要啥没啥,但如果为了抗性少加敏捷,输出就会跟不上,因此不太推荐新手去玩全敏固伤,如果是买号有一定底子的还可以。固伤门派:普陀山/无底洞/女儿村/地府。

  总结一下,梦幻现在全部门派18+1(东海渊),门派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玩法,大家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其实在建号以及前期的新手任务会有新人门派介绍,但是很多人基本不看,其实很有用,包括梦幻精灵能解决你80%的问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