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本高级兽决卖到了1000元,垄断高级兽决能赚钱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倒卖是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的一个职业,而且这个职业遍及全服,每个服务器都有大量的玩家专职倒卖装备或者其它道具赚钱。当然,倒卖也分为高端玩法与低端玩法。低端倒卖一般就是站街收收货品,然后摆摊出售,赚取中间的差价。但高端倒卖就不一样了,有些职业倒卖玩家为了赚取更多的利益而下血本去倒卖某种商品,尽量能够做到垄断式倒卖。最近有网友提出了这么一个设想,垄断倒卖高级兽决到底能不能赚钱?答案肯定是可以的,但就看你有没有那个资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技能仅8个,价值却近万元的雷龙胚子。

  雷龙是梦幻西游最新一批开设出来的召唤兽宝宝,它的造型不是很炫酷,但因为具有风起龙游特殊技能而被大家所接受。另外,雷龙进阶之后才能体现出它的炫酷造型。不过雷龙的炼妖难度系数比较高,我们很难合出多技能雷龙,达到8个以上算是不错的了,更不用说附加其它特殊技能了。因此,能够合出8技能且附加有特殊技能的雷龙胚子的话,它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近日,一位玩家炼妖逆袭,合出了上图这只8技能雷龙,法力资质仅1033,成长1.181,资质成长很低,但价值接近上万元。原因就是它同时附加了两个特殊技能须弥真言与风起龙游,这是很难合出来的。

  TOP2:10000点门派贡献积分直播兑换奖励,看看战绩如何?

  师门任务之所以能够成为梦幻西游中最火爆的单人任务,主要是奖励丰厚。师门任务的金钱奖励丰厚程度就不用说了,而且还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更重要的是,每次完成一轮师门任务下来都会得到一定的门派贡献积分,积攒到一定数量即可兑换物品奖励。下面我们来直播10000点门贡兑奖,看看都能拿到些什么?

  1万点积分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按照300分兑换一次,那么1万分大概可以兑换33次这样。以上就是兑换出来的物品奖励,情况明显不乐观。收获到了金柳露10个,大五宝7个,其它的都是宝石,没有发现特赦令牌这种高端奖励,还是有一点小遗憾。

  TOP3:一本高级兽决卖到1000元,垄断高级兽决能赚钱吗?

  从上图大家也看到了,高级法波作为法宠最高端的技能,它的市场价值从未下降过,价值基本与高级必杀或者偷袭差不多,一直都很稳定。但有些商人为了哄抬物价,对高级法波进行了垄断式倒卖,700元垄断,然后一家独大。

  例如曾经的高级驱鬼兽决,被商人炒到了上千块一本,并且还有土豪愿意买单。

  前几天看到少林寺服务器的高法波被一扫而空,然后全部高价上架,导致区内某本高书严重紧缺的情况。先不说一般人会不会消费,就目前兽决的产出来说,每天光是口袋就能产出大量兽决,商人垄断一天以后价格就已经被抬高,想要保证手里的货不亏钱只能继续垄断。

  类似于垄断点卡,需要有庞大的资金和充裕的时间支持,感觉除非遇上打书上头的老板会买,一般的玩家也不会消费,反而是口袋或者高图开到高波的人得益最大。目前少林寺的书的数量已经平衡,但是整体价格也被抬高了不少,商人这波是亏是赚?个人认为,垄断高级兽决倒卖不太靠谱,因为很压资金,供过于求。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