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波三折!这只画魂经历了打书回炉回炉再打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须弥真言这个特殊技能,不论是在PK中还是在平时任务中,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正是由于这个技能的出现,打破了召唤兽原本的格局。

  几本高级兽诀进去之后,这只画魂已经蜕变了成了这样。过程还算顺利,只掉了1本高级法术连击和1本高级魔之心。

  结果几经循环,最终在补打高级法术波动的时候,须弥真言被打掉了。

  可惜,两个特殊技能只继承了其中的一个。如果继承的是须弥真言的话,还有打书的可能。现在这样,除了继续回炉,似乎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处理方式。

  不负众望,玩家合出了双特殊技能的9技能画魂!只是资质、成长略微有些欠缺。

  认证群法之后,这只画魂带个高级魔心的宝宝套装,似乎也够用了。但是,毕竟技能格子数量在这里,经过仔细考虑,玩家还是决定打书。

  先是高级法连打掉了地狱烈火,紧跟着,高级进击法暴打掉了冥思!

  毕竟是双特殊技能,定位肯定是PK宠。作为PK宠来说,高级进击法暴、高级遗志是两个不可或缺的技能。而且,高级鬼魂术这个技能也不是很实用。

  结果,第3本高级魔之心打上去之后,出其不意被打掉了。这就难受了,心疼玩家。

  最终,这只画魂变成了这样!高级进击法暴、高级遗志都在,高级鬼魂术也被打掉了,带个高级神佑复生的宝宝套装,完美。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只画魂如何?如果换成是你们的话,你会跟这位玩家做相同的选择么?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