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官府门派曲《烈火战马》火爆来袭,听战歌去打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英姿飒爽,驰骋三界!由著名歌手张韶涵演唱的大唐官府门派曲《烈火战马》录音室版MV震撼发布,用全新方式演绎出了梦幻西游大唐官府的门派特色。如今,这首音乐MV已经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B站、微博、抖音官方账号等平台正式上线,她将用天籁之音重现大唐荣光,带你一起策马奔腾!

  聆听热血新曲,感受侠客豪情

   大唐官府是梦幻西游中有着超高人气的经典门派,无论在平日的组队冒险还是大型比赛上,大家都能看到大唐官府玩家的身影。而且在《梦幻西游》系列动画中,男主角剑侠客也是大唐弟子,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游戏内,大家可以从长安城进入大唐官府拜师学艺,修习文韬武略,感受横扫千军的爽快。如今,大唐官府也迎来了自己的门派曲《烈火战马》,成为了又一个拥有全新门派曲的梦幻门派。

  《烈火战马》是一首由GAI周延作词、作曲并演唱的音乐,词曲内容气势磅礴,一经演唱便深受众多听众的好评。为了让《烈火战马》更加符合大唐官府门派的特点,演唱者张韶涵化身霸气女将军,凭借专业唱功对整首音乐进行了全新演绎,用歌声带大家一起来到大唐官府门派。与此同时,张韶涵在演唱期间不仅保留了歌曲原有的气势,而且还将RAP与戏腔融合在了一起,能够让更多听众感受到大唐侠客英雄们的豪情壮志。

  唱响门派荣光,展现大唐英姿

  歌词方面,梦幻西游在《烈火战马》原有歌词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调整与改动,让整首音乐更能凸显出大唐官府门派成员的英姿。歌曲中,大唐官府的经典招牌技能“横扫千军”、“破釜沉舟”、“千里神行”等纷纷亮相,会给该门派玩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具有很强的代入感。与此同时,门派曲中还加入了“兵法齐放,定将盛世继续”、“魑魅魍魉化灰烬”等歌词,与大唐官府门派熟知各种兵器兵法以及保家卫国的特点完美贴合,能够让更多听众了解这一门派的特色与魅力。

 
官方MV

  金戈铁马,一曲入梦!《梦幻西游》电脑版门派曲目正在不断增多,并且邀请到了众多实力唱将,用优美歌声演绎出了不同门派的故事和特点。如今,由张韶涵演唱的大唐官府门派曲《烈火战马》已经火爆上线,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收听这首能够点燃大家热血的动人音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87武神坛决赛:西栅900万战神怒斩紫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7位数全服第一戒指 余额200万玩家重拳黑商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