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造2700伤的129级大唐需要投入多少?网友:100W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每个等级的角色属性都有上限的,要突破极限达到更高的伤害属性,唯一的办法就是配置更高端的武器装备。例如69级能够达到1400伤算是逆天的了,但配上150级无级别装备之后,属性可能会达到2000以上。对于伤害属性的提升,的确需要投入一定的精力。但最近却有玩家认为打造一个2700伤的129级大唐需要投入上百万,事实真是这样?下面与大家理性分析一下。

  129级的正常搭配,凌波城换成大唐就能多200点的面板,相当于2500的伤害,然后打符能达到2700+,投入仅一万多,很挺容易就能达到2700。但在别人眼里就成了百万级别的号,认为不投入百来万是不可能达到的。

  不说装备10+6段,正常花个四五千都能配置一个打符2500伤的129DT,你要是玩一个2100的大唐也无所谓,但是你别到处混队还觉得自己厉害,别人说你不行了,你还给人家说你这个属性已经是大唐里达标的。

  说实话大唐不说2100确实低了,但是2400就已经很猛了。假如2700属性的话,有些175玩家都自叹不如,现在的路人129甚至2000都没有的比比皆是。不过我喜欢这种有号,确实是可以装大爷的,最烦那种没号还一直顶嘴的路人。

  当大家都开始接受几万成本时,这游戏就会分成两派。39级这种产物也是对成本和时间的妥协,各种国标的出现意味着你达到这个标准就是投资万元起。对2700这个伤害和数据让人觉得投入百万的原因是,低端玩家长期和处于高端玩家的层面行成断联,只知道很贵结果就会过高估计,2700伤害是难以做到的。

  高端玩家和低端玩家很早之前就形成认知障碍,无法理解对面。高端玩家一旦跟不上持续投入就会变为低端玩家,很多东西就和你无缘了。现存的玩家数量少了一点点,但是质量比以前高很多。

  从日常讨论的东西就可以看出,比如某些不错的宝宝“300元以下我直接秒,太便宜了”这样的话语300也就是秒的单位,虽然不能代表所有人,就大量投入这些钱来说基本没几个能把钱赚回本的,只能是越来越大。毕竟几千块就能获得一个不错的体验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案。所以说这能怪谁呢?游戏改变了太多高端玩家眼里的普通和低端玩家眼里的难以到达。贫民玩家与平民玩家也就是看一乐,知道双方出现认知障碍就没有讲的必要了。

  在我的立场就是看到2700伤害,第一反应就是几十万起步,但100万可能是高了,因为不了解价格行情。以前当宝的东西,一两次更新后竟然都看不上了沦为日常抓鬼与跑环普通货。宝宝也是如此,须弥与谛听这些东西真就是说不要就不要了或者全都要。很多时候日常活动、副本都能被各种嫌弃,普通玩家很难顶得住。所以说,打造2700伤的大唐绝对是投入了不少,但不至于需要上百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关于永不磨损装备划不划算 给大家算一笔账
    嘉年华晚会大爆料 新资料片 新增狐族召唤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十大逆天神器 第1戒指第1耳饰竟出自同一人
    100级天花板非专用武器 价值胜过无级别
    175级玩家展示50开收益 光元宵令牌好几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别人的须弥比你差输出却比你高?区别在这里
    狐族将出特殊技能?先来围观龙族双特殊打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