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0级天花板非专用武器,价值胜过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梦幻西游中最稀有的特效,所有附加该特效的武器装备都能提升不少的价值。尤其是那些130级以上的武器装备,一旦附加无级别特效,哪怕属性再差,它们的价格也低不到哪里去。然而对于100级这种低级武器,附加了无级别未必就很值钱,有些武器没有无级别却胜过无级别。近日就出现一把比无级别还值钱的100级武器,堪称天花板非专用武器,价值高达8000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129级玩家鉴定出150不磨武器,却开心不起来。

  当我们鉴定装备时,最想看到就是附加无级别特效,但这个有点太理想化。而退一步来说,鉴定出一个永不磨损特效也可以接受了,特别是鉴定高级武器的时候,附加永不磨损也能卖万把块。然而近日某玩家鉴定出来150级不磨武器却开心不起来,为什么呢?从上图可以看到,永不磨损特效是出来的,但武器却是一把专用斧头,而且还不是物理系的梦想属性,伤害仅520,命中653,单加仅31,堪称专用界的耻辱。

  另外,人物等级仅129级,想把武器卖出去的话,必须继续升到159级,否则武器也卖不到好价钱。

  TOP2:价值堪比无级别的专用武器,120级天花板神器。

  鉴定武器弹出物理系的梦想成就时,意味着鉴定出来的武器极有可能就是一把高伤害的神器,价值无法想象。最近某玩家鉴定120级武器时就遇到了这个逆天成就,最终收获了下面这把价值堪比无级别的专用武器。

  如上图所示,一把120级凌波城专用武器,单加极限力量属性25,武器的亮点就是附加的伤害命中,伤害555,命中595。这把武器的综合伤害达到了869,在129级当中算是一线武器了,角色底子好一点的话,这把武器可以卖到2万元。

  TOP3:100级天花板非专用武器,没有无级别,价值却超过了无级别。

  由于109这个等级的玩家人数比较多,所以100级武器或者装备都比较贵,属性面板稍微高一点的都能卖到一个天价,甚至比无级别还要贵。例如下面这把武器,没有无级别却胜过了无级别,堪称100级天花板武器。

  对于100级武器的属性,初始伤害超过400算是逆天了,但在这个的基础上再附加双加属性或者其它特技特效的话,那么它的价值就不一般了。上图这把武器就是新出炉的,100级枪,伤害412,命中378,附加了力量与体质双加36,更重要的是还附加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所以才被称为100级天花板非专用武器。关于该武器的价值,网友估价8000元以上,比国标属性的无级别还要值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85届武神坛决赛:明秀园弹尽粮绝击败渔岛
    2021武神坛成绩年度盘点:珍宝阁的锋芒渐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珍宝阁被点崩恐遭解散 渔岛20回合烧双西栅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