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十大指挥盘点:恋街领衔最佳指挥,浩文人气无可匹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1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的时光里有无数指挥在梦幻西游武神坛、剑会天下、群雄逐鹿的赛场上奋斗,有的指挥一鸣惊人,有的指挥稳定发挥。那么,他们这一年的整体成绩和表现究竟如何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盘一盘!

  一、2021年度最佳指挥——恋街

  在今年的武神坛中,紫禁城指挥团可以说是傲视群雄的存在,四个武神坛冠军加身的他们是今年最大的赢家。而且,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紫禁城先后迎来了“白星”、“丝叔”等重磅老板加盟,团队硬件实力说是历史最强也不为过。

  值得一提的是,恋街目前不仅是紫禁城的总指挥,还是其核心参赛队员。拥有2800亿总经验角色的他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团队老板的存在。这波,绝对是老板带队打服战,省钱省力有成绩,年度最佳指挥当之无愧。

  二、2021年度最“难”指挥——阿凯、猪圈

  今年的武神坛是近三年来珍宝阁成绩最差的一年。虽说,今年阿凯带队的珍宝阁拥有3个武神坛冠军和2个群雄逐鹿亚军,但在《九头妖王》资料片问世后,忘记点经脉被普陀山击败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而且,随着团队老板的离开和核心硬件的外流,珍宝阁的硬件已经大不如前。在这样风雨飘摇的时刻,异军突起的“传统法系”力压女魃墓的现状也令其难以发挥出之前的实力。

  可以说,在2021年后半年的武神坛中,尤其是十月大改后,珍宝阁指挥团对当前PK形势有着极大的不适应性。总结下来就是,该有的套路没有,该完善的细节不细,灵机一动的小花招如打蓝盘丝还被其他服战队无情戳穿。今年最后一届武神坛,阿凯和猪圈又喜提“甲组十六强”佳绩,使得珍宝阁团队一度处于风雨飘摇的状态。

  被老板们说得“狗血淋头”后,他们之后的历程也可以用“举步维艰”来形容,实锤年度最难指挥。

  目前正在进行的2021年武神坛明星赛,珍宝阁取得七胜一负的佳绩,与紫禁城、沂水雪山、钓鱼岛同列积分榜第一,顺利进入八强。但前方所面对的必然是更加激烈的交锋,他们是否能顺利杀出一条血路并登上冠军宝座,犹是一个未知之数。

  只能道一句,路其实一直在脚下,考验的是他们对初心的坚持。

  三、2021年度最“秀”指挥——封狼居胥

  要说今年武神坛谁的花招最多,那必然要说说西栅老街的封狼居胥了。其带领的西栅老街团队不仅拥有女儿、方寸双封,还有女儿、盘丝、五庄三封,甚至还玩出了三封一辅一输出的四保一阵容。

  西栅老街今年的首冠打法,是封狼最为知名的国标212阵容,在小克紫禁城的情况下,凭借盘丝、方寸“以慢打快”的战术,成功限制住了紫禁城双封的发挥。这场比赛过后,武神坛也正式迎来了“盘丝热”。直到今年的武神坛结束,“盘丝”也仍旧是当今武神坛中不可替代的主力封系,甚至还有服务器启用了“双盘丝”作为核心打法进行竞技。

  西栅老街夺得今年第二冠所使用的正是咒师普陀“四保一”体系。在这场决赛中,封狼居胥仅凭女儿村单封的发挥就将钓鱼岛的“四保一”体系牢牢限制,并以23回合的神速将其速推。两次冠军,两个完全不同的阵容,再加上之前的溅射大唐四保一、三封大阵等阵容,年度最“秀”指挥非他莫属。

  四、2021年度最佳“态度”指挥——银河、阿七

  银河、七酱所在的曲阜孔庙在今年开创了服务器历史,组建两年的他们凭借高战神和端正的态度,拿下曲阜孔庙开区以来的首冠。不仅如此,他们还拿下了2021全民PK冠军和群雄逐鹿冠军,总体成绩还算不错。

  正如比赛中宝宝名字“态度大师”一样,曲阜孔庙绝对是一支态度端正的队伍。高端PK,剑会练兵从不缺席的他们,对待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认真。可以说,他们就是今年失误最少的战队。比如,在第183届武神坛决赛中,曲阜孔庙就是靠着将压制大唐官府的战术贯彻到底的方式赢下冠军的。

  态度大师,名不虚传。

  五、2021年度最具人气指挥——呆瓜、小非

  钓鱼岛服战队应该是2021年度最佳人气王,虽然团队老板屡遭变动,但每一次变动都使得这个团队有新鲜血液注入。比如年初的“匿名玩家”,后来的王谢、帝王家族、B哥、伦总等等都成为其核心成员。

  钓鱼岛今年的打法依然是贯彻暴力,无论是之前夺冠的花果山、神木林阵容,还是之后的狮驼岭、神木林面伤阵容,都给武神坛甲组强服带来了非常多的麻烦。在这个国标为主的时代,钓鱼岛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开创出了“暴力美学”,这也正是他们能当选今年最具人气指挥的原因之一。

  六、2021年度最佳“满贯王”——东方

  2021年是东方大满贯的一年,他不仅带队拿下了全民PK专业组冠军,还拥有群雄逐鹿和武神坛冠军的殊荣,这波极限满贯的操作也证明了他依然是一位不容小觑的指挥。

  在2021年最后一届武神坛中,东方领衔的明秀园携3000万战神血战钓鱼岛,双方生生将己方战略资源互换至弹尽粮绝之后,明秀园凭借前期积累的召唤兽优势,一波将钓鱼岛平推。虽说拥有战神的加持,但并不是每一个服务器都可以拿3000万战神夺冠的,同时,这次冠军也创造了明秀园今年最好的成绩。

  恩,今年的东方,该拿的冠军,全都拿了!

  七、2021年度最“努力”指挥——浩文

  说起梦幻西游的玩家,基本上没有人不知道浩文的。但是无论赞誉也罢、不屑也罢,浩文能从一介草根混到现在基本上人人皆知,也是一种实力的认证。2021年,浩文入驻诗情画意开启自己的服战路之后,更是受到了各个方面的关注和特殊“照顾”。

  浩文今年最令人瞩目的成绩就是在刚刚结束的武神坛明星入围赛中,教了西栅老街37个知识点。虽说这波取胜有阵法大克的因素,但诗情画意这一年的进步,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

  无论是老板的加盟,还是剑会的练兵,或是痛定思痛拿下高经验号的决心,浩文始终都在前进的路上。正如粉丝所言:“我们欣赏的不是浩文夺冠,而是他一次次剑指冠军的决心”。

  小结

  其实,武神坛中、群雄逐鹿中、帮派联赛中仍有许许多多不错的指挥,他们有的在努力更新,有的在维护团队稳定。在他们的努力下,萌生了许许多多的战术打法,将梦幻西游这一回合制游戏的策略性演绎得淋漓尽致。那么,各位小伙伴觉得,2021年的梦幻最强指挥是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85届武神坛决赛:明秀园弹尽粮绝击败渔岛
    2021武神坛成绩年度盘点:珍宝阁的锋芒渐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珍宝阁被点崩恐遭解散 渔岛20回合烧双西栅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