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板打书9技能须弥观照谛听 过程惊心动魄结局飙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拥有观照万象的谛听,如果能跟须弥真言相配合的话,其作用绝对是大于1+1的!

  这只谛听,是玩家炼妖所得!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须弥真言、观照万象同时存在!对于力求完美的玩家来说,这还远远不够!

  于是,玩家决定继续补书。如果须弥真言和观照没有掉,那就起飞了啊~

  经过考虑,玩家决定先打本高级魔心试试水。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高级魔心起效后,原本位于最末位的再生不见了!也就是说,这本高级魔心,要么是打掉了再生、要么是打掉了须弥真言。

  结果最担心的事往往最容易发生!须弥真言不见了。哎,心疼玩家三秒钟。事已至此,打书继续!

  高级敏捷打掉了奔雷咒!对于谛听来说,群法的个数直接影响着观照万象这个技能的威力!必须补打。

  奔雷咒打掉了泰山压顶!打群法、掉群法,很尴尬。

  泰山压顶打掉了高级魔心、高级魔心打掉了地狱烈火、地狱烈火打掉了高级魔心!这波堪称是地狱轮回!

  随着技能的不断露出,玩家的心情也变得越发的紧张!

  当玩家看到高级法连出现在了第2排的末位的时候,结果已经出现了。要么掉再生、要么掉观照万象!

  玩家激动道:刚开始的时候,就是高级魔心打掉了须弥真言!这本高级魔心不会这么巧再打掉观照万象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玩家以后看见高魔心就会做噩梦了。

  还好、还好,打掉的是再生。看到这个结果的时候,玩家也长出口气。

  那么问题来了,这只谛听会打须弥真言么?小伙伴们,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和选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85届武神坛决赛:明秀园弹尽粮绝击败渔岛
    2021武神坛成绩年度盘点:珍宝阁的锋芒渐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珍宝阁被点崩恐遭解散 渔岛20回合烧双西栅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