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找回6年前帐号或系统大礼,省钱炼妖方法300万打造打图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无论我们想体验什么样的游戏玩法,相信大家的初衷都是想花最少的钱体验到更舒适的玩法,或者说花最少的钱却获取更丰厚的奖励。炼妖合宠是一个相对比较高端的玩法,想打造一只成品宝宝需要经过炼妖合宠、打书以及进阶等一系列的操作,而且中间还存在失败的概率,可想而知炼妖的成本有多大。下面给大家分享一种非常省钱的炼妖方法,花300万梦幻币即可打造高效率的打图宝宝。闲话不多说,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期的资讯看点。

  TOP1:玩家找回6年前角色,上线就收获系统赠送的豪礼。

  回归游戏有惊喜,老玩家回归游戏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老玩家回流大礼包,打开礼包有几率获得相应的物品奖励。近日,某玩家找回了6年前的一个角色,结果上线就收获了双重豪礼,其中还获得了系统赠送的未鉴定灵饰装备。让路人羡慕嫉妒的是,随手鉴定一件80级戒指装备就弹出了一样加成的成就,然后就出现了上面这个装备,附加三属性相同的三法伤装备。看到这里,网友表示要举报,说这个狗托当得太明显了。

  TOP2:猪八戒剧情奖励越来越人性化,没过剧情的抓紧时间了。

  关于85级高级兽决剧情任务的奖励,不同的玩家有不一样的看法,大多数人认为奖励早就调整过了,五开很难能够拿到高价值的兽决。这个不可否认,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的奖励是不尽人意,不少五开直播领取85级剧情奖励都拉胯了,几乎没有几个人是逆袭的,能够拿到一本价值超过千万的高级兽决算是逆天了。而如今情况有变,奖励越来越多人性化。如上图所示,这是近日一组五开领取到了奖励,分别获得了高级法波、高级连击以及高级魔心三本价值不菲的兽决。奖励似乎回到了七八年前。

  TOP3:平民炼妖最省钱的方法,花300万即可打造高效率的打图宝宝。

  打图的召唤兽要求并不高,蓝技能即可随便用,只不过为了省时省力,打造一只高效率的打图宝宝是很有必要的。然而对于打图宝宝的打造,可能还有不少小伙伴还没有找到方法。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技巧,既省钱又实用。

  主宠准备2技能虬龙一只,成本120W到150W,具体看各区的物价。副宠为4技能的吸血鬼一只,成本50W到80W。打图神宠4技能就够用了,合出来之后打掉高反击,打图时因为强盗很多都有自带否定,鬼魂可以克杀否定,这样就可以人不用出手。虬龙全力加点戴个垃圾低偷套就可以秒杀强盗了,而且师门任务也挺好用的,一回合结束战斗。

  类似上面这样的虬龙,炼妖出来是4技能且携带风起龙游特殊技能的,我们仅需要补一本吸血兽决就可以用了,前前后后花费大概就是300万游戏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关于永不磨损装备划不划算 给大家算一笔账
    嘉年华晚会大爆料 新资料片 新增狐族召唤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十大逆天神器 第1戒指第1耳饰竟出自同一人
    100级天花板非专用武器 价值胜过无级别
    175级玩家展示50开收益 光元宵令牌好几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别人的须弥比你差输出却比你高?区别在这里
    狐族将出特殊技能?先来围观龙族双特殊打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