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晒口袋版高兽诀宝箱奖励,触发双倍奖励算稳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大部分梦幻西游玩家来说,经验都是至关重要的存在。无论是日常的升级、学习技能、兑换潜能果、炼化乾元丹、修法宝、修灵宝、化圣……,还是兑换千亿经验奖励之类的高端玩法,经验都是一个多多益善的好东西!因此,对于急缺经验的玩家来说,口袋版也是不容忽视的存在。

  众所周知,每天登录口袋版的时候,都可以进行签到。每次签到,都可以获得活跃度。当每月的活跃度达到100的时候,就可以获得神秘专属宝箱!

  此宝箱,不仅可以开出高级魔兽要诀。而且,有10%的几率可以开出两本高级魔兽要诀!

  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位小伙伴的专属宝箱都可以获得样的高级魔兽要诀吧。

  第1个号,获得了高级法术抵抗!如果最后这两字可以换成暴击、波动的话,那绝对是皆大欢喜。正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哎,难受。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第2个号、第3个号,都获得了双倍奖励!无形之中,大大提高了玩家获得热门兽诀的机会。

  而此时高兴,未免有些为时过早!毕竟其所带的技能,才是重中之重。

  这两个高级技能,除了用于垫书之外,似乎并没有其它的用途。此时,最后这个号的结果,是玩家最后的希望!

  看着这最后的两本兽诀,玩家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不好了!

  小伙伴们,你们的专属宝箱都开出了什么样的高级魔兽要诀?来和大家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