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神实战测试无底洞飞升技能 催心术是永远滴神?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之前我研究了出护法金刚堪比28锻宝石的效果和黄泉之息降低2-3%速度的效果,于是有人就问哥以后还能测点什么?哥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还有!它就是无底洞的飞升技能——摧心术,因为不可叠加的情况在实战中很难见到,所以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它的效果数据究竟如何?

  在PK战斗中,速度的争夺是非常重要的,无底洞的摧心术降速效果将直接影响这个技能是否好用,哥这次再次使用最为精确地测量方法来测试摧心术的降速效果。

  测试对象——数据可视化

  因为在游戏中速度属性看不见、摸不着,所以我们还是按照老规矩要将其转化成可以看见的数据。这里我们又双叒叕用到了夜舞倾城技能。

  测试召唤兽我们选用2只139级夜罗刹,而在之前的测试中我们已经测出了单位进场后的速度只看即时速度,即计算了高敏、阵法、特技、神马等BUFF之后的速度,任何技能都在总速度的基础上进行加成。

  根据夜舞倾城伤害=力量X1.5+实际速度/3,等式两边求导得出等式:

  △夜舞倾城伤害=△速度/3

  好吧,哥说句人话#24,就是在假设力量值不变的情况下,只通过催心术来改变速度,再通过等式来把最终的输出差额,反推算出具体损失的速度值。

  本次测试一共分为三个方向:

  1、摧心术技能命中后是否会有波动

  2、摧心术命中不同速度单位,降低速度是否有变化。

  3、分别以150级技能、180级技能为例进行测试。如果可以尽量推导出其技能公式。

  测试过程

  本次测试数据在同一场战斗中一次性测完数据,使用的是两只速度不同的夜罗刹。

  首先我们来看两只夜罗刹在无状态下的夜舞输出。

  无状态下的测试

  在刚进场时,夜罗刹身上无任何状态,此时夜舞倾城伤害为1603,已知其力量点数为877,根据夜舞倾城的公式可以算出其即时速度为(1603-877X1.5)=862.5速度。

  慢速小夜因为部分属性未分配,且力量点只有365点,所以开场仅仅打出了733伤害,可以算出其即时速度为(733-365X1.5)x3=556.5速度

  150级技能下的测试

  被挂上150级摧心术后,快速小夜的夜舞倾城输出变为1578,伤害降低了25点,一样根据等式可以算出即时速度=(1578-877X1.5)X3=787.5速度,也就是说150级的摧心术可以降低862.5-787.5=75点速度。

  并且哥在多次测试后,发现夜罗刹中摧心术后,夜舞倾城的输出一直保持稳定,说明摧心术降低的速度并没有波动。

  挂上150级的摧心术后,慢速伤害同样降低了25点,和快速小夜测试中降低的数值相同,可以算出这里也一样时降低了75点速度。

  180级技能下的测试

  紧接着我们测试180级的摧心术效果,在高速小夜挂上催心术后,夜舞倾城的伤害降低为1574,以此可以算出即时速度为(1574-877X1.5)x3=777.5速度,即180级的摧心术降低了夜罗刹862.5-777.5=87

  180级摧心术命中慢速小夜后,夜舞倾城的伤害和实验2一样降低了29点,依旧是降低了87点速度

  在有了两组对照之后,数据哥还想测试一下流云凝滞会不会给摧心术的效果带来影响。

  凝滞术之后的慢速小夜平秒714伤害。

  使用凝滞术后,180级技能的摧心术依旧降低了87点速度。可以确定摧心术不受到目标速度快慢、流云凝滞的影响,也不会发生波动。

  总结

  通过分析数据可以得出结论摧心术降低速度大致固定为技能等级/2,180级技能降低的伤害和设想数据差了一点可能是由于小数点的舍四进五导致,且不受其他状态影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