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收割一波300环奖励,结果感觉被演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当玩家等级>155级的时候,完成人物任务链的第300环,是有几率可以获得150级制造指南书、150级百炼精铁、160级战魄!

  对于等级>155级的玩家来说,虽然无法通过打传说来获得任务物品。但是,跑环速度却是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再加上,最后奖励的诱惑。即便不能打传说,玩家们跑环的热情依然高涨!

  今天这位玩家,就要连续领取3个号任务链第300环奖励!光是想想都觉得很刺激。

  那么问题来了,玩家到底会获得什么奖励呢?小伙伴们,来猜猜看吧!

  第1个号,获得了制造指南书!而且,触发了横幅。这也就是说,这本制造指南书的等级不是140,就是150!

  居然是140级的巨剑!这个开局,可不是很理想。

  紧跟着,第2个则领到了灵饰指南书!同样,也是触发了横幅!这也就意味着,这本灵饰指南书的等级必是140!

  额,这就难受了!现在140级的佩饰书,价值都比不上100级晶石!(因区而异)

  此时,玩家只能将逆袭的希望,寄托在第3个号上了!能否回血,就看这最后一搏了!

  第3个号,居然又触发了横幅!此时,玩家的心情非常激动!如果来本140级戒指书的话,那不就全回来了?

  看着这最后的结果,玩家直接哭晕在地!虽然都触发了横幅,但是结果却是全部凉凉。哎,心疼玩家。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你们的任务链都获得了什么奖励?来和大家分享下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阅读下一篇返回网易首页下载网易资讯客户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