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普陀专研单挑,无级别大佬碰上她也要低调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没有弱的门派,只有弱的玩家,这句话浩仔经常说。其实梦幻西游各大门派还是比较平衡的,只要你用心思学一点小套路,哪怕你没有一件无级别,也有可能虐无级别大佬。之前浩仔给大家展示过一个69级血耐女儿村,基本不加敏捷,就是靠着耐属性,套装带普渡众生,给对手挂毒打伤害,无限猥琐耗死对手。她的一套装备其实并不贵,但是百万物理系竟奈何不了她。今天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这个69普陀,跟那个女儿村有异曲同工之妙,她的装备同样不是太高端,但是即使面对全身无级别的大佬,一点不示弱。究竟是怎样一个普陀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69级普陀无符面板属性,装备栏粗略一看,只有武器是无级别,其他部位都是60级或者70级简易装备,所以属性看上去并不是太亮眼。

  70级简易水清诀雾中仙套女头,打了7锻月亮石熔炼后初防49,还是非常不错的!

  60级罗汉金钟雾中仙套项链,熔炼后初灵97,打了6锻舍利子。

  70级无级别雾中仙套女衣,熔炼后加21耐减2魔,防御141,打了12锻光芒石。

  70级无级别雾中仙套鞋子,打了11锻黑宝石。

  60级愤怒放下屠刀雾中仙套腰带,打了6锻黑宝石,放下屠刀是针对物理系的利器,能降低对手不少伤害。

  120级无级别武器,熔炼后体耐双加39,打了10锻太阳石,武器伤害越高,普陀点灯气血越多。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治疗,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双法防一气血,全部打了6锻星辉石,特效6级回春之术。

  8技能须弥大海龟,成长和法资都还不错。

  7技能须弥海毛虫,打单挑特性一定洗的是瞬法。

  7技能须弥独角鬼王,作为辅助门派,宝宝是制胜的关键,单挑多带几只瞬法准没错。

  9技能高连全力月影仙,我猜它的特性一定是瞬击。

  9技能高连全力雷鸟人,我猜它的特性一定是瞬击。

  8技能电魂闪雷鸟人,用壁垒还可以挂高毒,这宝宝功能性很强!

  5技能死亡召唤高毒蜘蛛精,就是无限毒你。

  5技能死亡召唤高毒月影仙。

  4技能遗志进必野猪,特性还是瞬击。

  7技能善恶牛头,同样带了毒。

  好了,这个69级普陀展示完毕,从她的宝宝也可以看出来,专门为单挑打造的。虽然整号看上去并不算太高端,但是毫不夸张的说,哪怕你是全身无级别的物理系,在她面前也没有100%胜算的把握。紧箍咒配合高毒,自己点个灯,瞬法瞬击无限拉,对面还是很难受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