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官府要“崛起”?新版风刃增加3000点伤害,真的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盼望着盼望着,四月大改终于到来。就在这一瞬间,梦幻玩家的讨论重点都放在了门派改动上!要说谁的关注度最高,肯定会有人提到“大唐官府”!默默打图多年,能否在本次调整中强势崛起呢?你还别说,针对这个门派,策划进行了加强。在新版风刃中,直接增加了3000点伤害,这是要起飞的节奏吗?

  大唐要起飞?

  就风刃经脉来说,普通攻击时可以对其他随机三个目标造成等级*3的伤害,并且使用“杀气诀”后,可以获得“风魂”的效果;说到风魂,它可以使玩家的下一个风刃伤害提高1000,一个目标增加1000点,溅射是打三个,也就是说这次调整一共增加了3000点伤害。这个数据相当可观,但风魂需要借助“杀气诀”才能触发,难道说大唐要浪费一回合先起状态吗?

  就像是狮驼岭的“变身套”一样,只要装备上有对应的套装,开局可以直接鹰击,问题来了,如果说大唐带上“杀气诀套”,能不能获得风魂效果呢?针对这一情况,测试服玩家进行了验证,最终发现套装是可以触发风魂,也就说开局就能增加3000点伤害。需要注意的是,“风魂”效果是一次性的,触发过后,只能下次使用技能再触发。

  就在大唐新经脉效果出现后,各大服务器的杀气诀套装开始涨价,难道说大唐真要崛起了吗?对于69玩家来说,风魂所增加的3000点伤害还是相当可观的,在日常任务中,效果明显。现如今,简单的环式任务基本上都在2回合左右,这样来看,有了杀气诀的加持,大唐的任务能力会有明显提升。

  作为曾经的物理一哥,大唐官府拥有着辉煌的过去,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效率”成为了梦幻西游中的“关键词”。为了能多刷几轮任务,队长更愿意带固伤、法系,至于大唐这样的物理门派则被拒之门外。可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唐只能“打图”,想要组队刷个任务真的很难。沉寂了这么久,也该加强一下了,就在本次四月大改中,策划终于加强了“风刃”的伤害,这一举动应该可以有效改善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

  大唐渴望变强

  不知从何时,大唐逐渐被贴上了挂机、不看号、伤害低的标签,在这种环境下,门派名声越来越差。一方面是名声不好,另一方面溅射的输出效果也比较一般,虽然说在武神坛上依然强大,但在日常游戏里,大唐真的很难。每一次门派大改,都希望加强大唐的任务能力,终于在2021年的四月大改中,经脉有了明显提升!大唐玩家渴望变强,除了打图之外,他们也想参加日常活动,希望借助这次机会,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针对这次大唐的修改,各位玩家是如何评价的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荒凉一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