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魔法才能战胜魔法! 梦幻西游牛人与骗子斗智斗勇反赚2000W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曾经流行过不少骗术,像神兽中奖填资料、师傅开徒弟号骗寄售点卡等等。今天极光给大家介绍一位牛人,他见到区里有骗子高价收摆摊小号,于是用一系列神仙手段反撸骗子2000W,这波制裁堪称正道之光,大家想不想详细了解一下呢?

  号主在中午登录要刷飞贼时,看到区内有骗子高价收低级空号!号主当时就怒了,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么老的套路,这不是欺负人吗?心中的正义感爆发,决定出手制裁对方!

  这种高价收小号的套路,骗子一般会看你大号有没有价值,如果有才有下一步。按照国际惯例,号主发出自己的宝宝,想要鱼儿上钩,不给诱饵怎么行呢?

  反撸骗子的第一目标,肯定是要对方先给钱。号主就这个问题与骗子交涉了一波,对方没有丝毫犹豫就同意了。由于梦幻的找回措施很完善,骗子肯定想着后续能够找回。

  号主也怕骗子的投诉找回,有可能让大号进苦行,于是开小号去交易。

  骗子丢了2000W之后,马上就要账号密码了。号主当然是不可能给对方的,于是想方设法去拖着,并且进一步出击想要探出骗子的微信号,就算不报警也能威胁对方。

  双方就这样开始究极“对线”,一方绞尽脑汁要账号密码,另一方则死死拖着。

  骗子也不傻,微信和手机号如果交出去了,这不是曝光地址吗?号主进攻不行,决定换一波调戏方式,把假的账号和密码交给骗子,对方恼羞成怒的样子肯定很解气!

  面对号主的假账号,骗子距离崩溃不远了,口气越来越急躁!说实话,看到上面的对话,极光有点怀疑了,到底哪一方才是骗钱的啊。看着号主一脸正经的解释,别说骗子了,我都差点信了!

  双方就为了假账号的一个特殊符号,“对线”了好长时间。哎,真是难为了骗子,出来赚点钱容易吗?面对号主影帝级的表演,极光只能说,奥斯卡欠你一个小金人!

  双方“斗法”了这么长时间,号主觉得骗子的智商跟自己不在一个水平,于是决定再出手一次,继续卖3个小号打包2000W。如果这波成功,加上前面那次,那么就能赚4000W,这钱就跟大风刮来似的。

  骗子终于怒了,第一个号还没弄到手,又想让我掏钱,这不是骗人的吗?直接开口怒怼,“滚吧,死骗子等着”,这是彻底歇斯底里了。

  果不其然,骗子开启了找回模式。不过有句话怎么说的,一山更有一山高,号主在钱拿到手的第一时间就花出去了,买牌子和附魔,然后卖出去又秒了神兜兜和强化石,这样换过几手之后,身上仅剩下的160W被找回了。

  看到号主一系列的操作,极光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只有魔法才能战胜魔法,这手段不服不行!

  好了,今天的故事分享就到这里,你们觉得号主这波操作能给几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