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扔垃圾更让人火大 梦幻西游全区公敌的5大“黑招"让人不得不防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在玩梦幻的时候,是不是经常会遇到被人丢垃圾的情况,这种行为真的会让人火大,恨不得开启勾魂模式,教对方做人!今天极光给大家盘点一下比扔垃圾更加可恶的“黑招”,每一个拎出来都能让某君成为全区公敌,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一、活动破卡

  每个月的周末活动,是一场属于玩家们的盛宴,大家都在等着这一波发家致富。为了多杀点怪,平时舍不得打的F全打上,变身卡也安排上。然而,有些人就不怀好意了,用学到的火眼金晴专门去破他人的变身卡,破得越多他们越爽。这叫做,看到你们不开心我就开心了。

  破卡行为,除了在周末活动,也频繁出现在D5,挂场景的大龙们有时为了利益也是相互出击,斗争极为惨烈。

  不管是活动破卡还是D5破卡,这种行为的嘲讽指数很爆炸,没点实力的千万不要去尝试。

  二、地府门口种树

  种树是很多休闲党的最爱,有些人就特别坏,他们偏偏喜欢把树苗种在地府门口,而且种树时间选得也很精准,就是放在18门派。很多玩家被这一招折磨得头疼欲裂,被树苗挡住了路,加上活动时候本来延迟就高,那滋味别提多酸爽了,气得有砸键盘的冲动。

  在一线火区的小伙伴应该深有感触,就算不是周末活动,平常地府门口也有很多人种树,加上一地的元宝,这抓鬼体验很“舒服”!

  三、五行拖怪

  上述的两种行为,可恶归可恶,但是还在忍受的范围之内。接下来介绍的的这个“黑招”,是真的容易擦枪走火,引起无限纷争。

  五行拖怪,这是很多人都会遇见的,因为前面的队伍拖延而错过了任务,泥人也要发火。如果失败的一方是五开,那感觉更糟,仿佛错过了一个亿,这要是不开强P出口恶气,这晚上能睡得了?

  四、无故强P

  梦幻的PK规则对于和平人士是非常友好的,只要不惹事,基本上也不会遇到事。但是个别人士,为了直播效果或者只是满足自己心中的杀念,无故强P陌生玩家来取乐。

  其中的典型代表就是轩某,他因为强P次数太多引起众怒,经常被杀到转区。极光每次想到他说的,“你见过连环杀人狮驼吗”这句话就莫名想笑!

       五、不要大唐

       大唐如果按照输出门派来划分,是属于物理系。但是大家在组队时会偶尔会看见搞笑画面,不少队长嘴上喊着副本任务来物理,结果后面又补充一句,不要大唐。大唐玩家每次看到这一幕,都会有一种拔刀的冲动,恨不得将这些门派歧视的队长三刀结束。

       与前面四个“黑招”不一样,它们针对的是全区玩家。而第五个,极光愿称之为大唐之敌!

  你们觉得成为全区公敌还有其他“黑招”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合侠意问清泽—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我想搬砖给女儿赚生活费!保安大叔的五开梦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81伤巅峰神器诞生 浩文落败百万粉丝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