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服战大佬更新11锻7伤害刷任务?其实为了迷惑对手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武神坛16强的任务灵饰到底有多强?某武神坛16强大神感觉自己平时刷任务伤害欠缺,就更新了两件11锻120灵饰。他的140级灵饰主要用来参加服战,用来刷任务不太经济实惠,换120级灵饰更省修理费。不过如果你以为他更新的120级灵饰是普通灵饰,那你就太小看他了。

  灵饰展示

  他更新的戒指是11锻120级四伤害戒指,这种120级四伤害戒指,伤害加成相当高,而且下面的三条伤害属性都有爆,只是属性爆得不多。

  更新的另一件灵饰,是11锻120级耳饰。戒指都是四伤害了,耳饰再怎么也要配个三伤害吧?这条耳饰下面的三伤害属性爆了不少,算上120级四伤害戒指属性,左排灵饰刚好形成7伤害属性。再加上11锻星辉石属性加成,这下刷任务应该不会缺伤害了。

  讲道理,他更新的那两件灵饰,完全都可以用来打服战了吧?但是别人只想用来刷任务,原因很简单:他参加服战的戒指是这种10锻140级灵饰,对比那件120级四伤害戒指,这件140戒指还有速度加成,因为在服战场上不能一味追求伤害,速度对于物理系也很重要。

  再给大家看下他参加服战的右排灵饰,两件都是10锻140级灵饰。在佩饰和手镯的选择上,他更注重堆人物气血。如果过于追求堆防御,遇见法系多的队伍,用这两件灵饰没太大效果。因此不管他遇见法系群秒队还是三攻菜刀队,堆气血都能站得住。

  宝宝展示

  看完灵饰,再简单来看下他的得力战宠。9技能全红须弥观照谛听,四系大法齐全,高级法暴、高级魔心和高级法连都有。拉它出场,再吹响赤炎战笛,只要对手给机会让它用出观照万象,造成伤害的画面就一定很美丽。

  另外一只7技能全红谛听是个普通的须弥宠,技能格子太少,加上没观照万象,没法打成四轮驱动,法资3077又不忍心回炉,并且这只谛听的灵力相当高,哪怕只有7技能,用起来也很舒服。

  总之,武神坛16强对装备宝宝要求是不一样,各位少侠怎么看他更新7伤害灵饰刷任务的行为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