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派联赛劲旅盘点:超新星【Devil天堂】挑战各路豪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炎夏渐远,一叶知秋。愈加凉爽的天气却挡不住新帮派联赛的热情。随着赛程推进,越来越多的帮派在新帮派联赛的赛场上崭露头角,他们以烽火为令,恣意享受着激情对战带来的绝妙体验。

  一个帮一个词,新生之【Devil天堂】

  今天,我们介绍来自花果山服务器的帮派【Devil天堂】,新生是她的代名词。

  【Devil天堂】是花果山服务器的帮派,新帮派联赛改版上线之后,【Devil天堂】作为当时花果山的第二帮派成功拿到参赛权,第一次参加新帮派联赛最终排名84名。随后,【Devil天堂】参加了第三联新帮派联赛,成绩有所突破,最终排名45名。

  经过两联新帮派联赛的磨炼,【Devil天堂】吸取之前的经验教训,开始整顿帮派,重新出发。在第五联新帮派联赛获得巨大突破,拿到八强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前小梅沙服战队指挥雨哥在今年年初入驻花果山服战队,目前这支服战队正效力于【Devil天堂】。或许是受到雨哥的影响,【Devil天堂】的大部分队伍属性都偏向防守,擅长以守为攻的反击式战术。

  经过三联新帮派联赛的奋战,目前【Devil天堂】的年度积分排名为63名,属于帮派联赛的领先集团。另外,【Devil天堂】以绝对的优势坐稳黄鹤楼区内排行榜第一位。我们相信,如获新生的【Devil天堂】将拥有更光明灿烂的未来。

  队伍风采

  如上文所述,【Devil天堂】是一个整体属性偏向防守且防守能力极强的帮派,其队伍主要以防守能力极强的双封双攻和国标队伍构成。其中,花果山服战队的综合抗性最为出色,在第五联新帮派联赛的比赛过程中,为【Devil天堂】立下了汗马功劳。

  这些队伍构成了【Devil天堂】非常高的下限,让【Devil天堂】不至于被任何帮派轻松击败。同时,【Devil天堂】的战术也围绕着帮派的特性进行布置,整个帮派擅长互相保护,以守为攻。像是蛰伏在黑夜中的猛兽,在保证自己的绝对安全下将对手一击必杀。

  当然,【Devil天堂】还是拥有一些主力的三攻队伍,这些三攻队伍虽然在数量上没有优势,但是质量很高,是【Devil天堂】清人和收割比赛的主力,是【Devil天堂】非常珍视的战略资源。

  激情、热血、百人团战,新帮派联赛开启了《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全新PK世代。烽火燃不息,征战无休时。让我们继续见证这激情和热血交织的赛场,见证一个又一个帮派劲旅的崛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