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月份锦衣玩家前来参上,你最羡慕哪一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趣闻多,今天就来说一说。梦幻西游中的玩法,多种多样。任何玩家在参与任何玩法的时候,都有成为“锦鲤”玩家的机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位玩家参与不同玩法时遭遇的高光时刻吧?

  第1位玩家,在参与本月第三周周末活动彩虹争霸赛的时候,获得了特赦令牌!不得不说,周末活动是真的香。

  第2位玩家,在做师门任务的时候,正巧遇到了宝宝幼儿园!怎么就那么巧,刚好有只夜罗刹刷在了玩家旁边。更巧的是,抓来一看,这只夜罗刹居然还是满技能!双重好运叠加,让很多玩家羡慕不已。

  第3位小伙伴,就更厉害了。他只兑换了1个特赦令牌!兑换而来的这一张高级藏宝图挖宝坐标是女儿村,他的朋友就说女儿村有几率挖到高法波。没想到“一发入魂”,直接将高级法术波动收入囊中!

  第4位小伙伴,准备开一个祈愿宝箱。众所周知,帮派迷宫是玩家们获得帮贡的重要途径之一。而祈愿宝箱,则是迷宫之主的奖励。要知道,祈愿宝箱所开启的次数,跟帮派迷宫的完成度有关。完成度越高,则可开启的次数越多。反之,完成度越低,可开启的次数也就越少。除此之外,还跟祈愿宝箱所祈愿的物品种类有关。

  这个可以开2次的祈愿物品为附魔宝珠的祈愿宝箱,玩家直接遭遇了110级附魔宝珠二连击。这样一个祈愿宝箱,要让多少人心生羡慕!

  第5位小伙伴,准备炼妖合宠。这两只胚子,玩家都打掉了其天赋技能。如果合出的是猫灵的话,那就是4+3+1。如果合出的是狂豹的话,那就是4+3+2!

  在点下合宠的刹那,玩家不仅合出了猫灵。而且,还解锁了“合宠高手”的成就!这结果,非常值得期待。

  没想到,这只猫灵完美地继承了两只胚子的所有技能!不仅如此,资质、成长都是一流的!

  小伙伴们,这几位玩家你们更羡慕哪位?你们在游戏中都遭遇过哪些高光时刻?来和大家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