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预算仅有1000,109五开性价比召唤兽推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召唤兽也是游戏玩法的重要组成部分,人物战斗离不开召唤兽的辅助,因此选择一只战斗力强的召唤兽可以提高人物体验游戏的快感。尤其是预算有限的五开玩家,召唤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一个问题,总预算仅有1000,109级五开如何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召唤兽呢?须弥法宠以及全力攻宠如何搭配呢?下面跟大家探讨一下。

  首先是针对抓鬼任务,抓鬼没必要吸血技能,会中毒浪费时间,高连技能最优选,低连的话不如不带连击。其实成品高连龙游的龙鲤也不会很贵,个人建议是非成品龙鲤和芙蓉都不推荐,一定要选的话,还是推荐变异芙蓉或者鬼将,龙鲤那个价格实在太贵了,1000元估计只能买一只。

  109级五开入门攻宠,选变异芙蓉,变异鬼将最好。芙蓉带点颜值,鬼将是颜值+属性。芙蓉攻资1500以上,成长1.254就行了。鬼将工资1600以上最好,1550以上勉强,成长1.264就行。然后从属性来说,3000血,1800攻击完全达标,勉强一点,达到3000血1700攻击也可以接受了。然后技能的话,4蓝书+高连套是基本入门款。

  龙游高连龙鲤只抓小鬼用,可以对标1645攻资高成长变异鬼将,变异鬼将多200的攻击。龙鲤多高偷和龙游,因为小鬼速度慢必触发龙游,等于龙鲤伤害多15%,算下来跟变异鬼将多两百伤害扯平。不过实际伤害比鬼将高一些,但是算性价比龙鲤差不多比得上贫民天花板。

  退一步来说,五开游戏机制和性价比都不用想,你买五只只有低爆或者只有高魔的野生0级宠,也就几百到一千,自己去练场景进阶打便宜内胆,一只成本才多少。没钱先买几十万的低魔套,这样练到成品算下来是盈利的,比刷任务赚得还不少。

  1000块钱的预算,其实是人物伤害都没上来,不然的话,对宝宝的要求不会这么高。五无底洞成品基本上不要宝宝就能通三妖了。这样跟你计算,须弥肯定要,但攻宠也需要,1000的价格打不了单边。选两只做全力攻宠,垃圾变异价格加点钱收高资质的4技能画魂,闭眼打书最后拍一本高驱进阶。这个成本基本上一只2000w不到,两只加起来也就400块。然后选两只高魔须弥不进阶或者三只低魔须弥不进阶的足够了。

  等级提升到119就行,全魔加点,这样1000块钱搞定。然后根据后期提升,更换高魔心或者进阶就可以了,进阶的话一定要加100+敏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