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刷口袋竟能血赚千万,十一鞋子你“肝”出来了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十一假期即将结束,不少小伙伴又要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那么,今天的梦幻西游又会出现哪些“欧皇”玩家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一、幸运玩家喜提140级四伤害戒指

  今日,一位欧气满满的玩家出了一件140级4伤害戒指,单论价值而言,这件装备比较符合当下物理系崛起的情况,可以卖个相当不错的价格。

  但据这位“欧皇”所言,即便出了这样一件极品灵饰,整体上也是小亏。所以,各位小伙伴追梦不要紧,但千万影响自己的日常生活哦!

  二、玩家上演改一本书就变全红的“魔法”!

  今日,一位大哥整了一只“四技能”须弥,但这个蓝色的慧根明显不符合大哥的气质。于是,大哥决定打本书来试试。

  大哥在仔细琢磨之后,决定用高级法术暴击试试。这一试,直接顶掉了小慧根,仅用一本书的代价就完成了“全红”须弥,这份运气着实令猪队长羡慕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波打书后,这只须弥只要带个高魔心套就能应对大部分日常任务了,任务性价比相当不错。

  三、刷口袋可赚1000W梦幻币?

  昨日,我们报道了一位玩家通过梦幻西游口袋版签到获得500W梦幻币的事情!今日就有另一位大佬表示不服,他掏出了一张今年7月的截图,截图中显示,这位大佬荣获价值1000W梦幻币的“李世民委托信”,一波血赚收回成本。

  由此来看,只要相信自己的运气,口袋版的致富空间还是挺大的。

  四、十一鞋子你“肝”出来了么?

  随着十一假期即将结束,固伤鞋子活动也将告一段落。今日,就有一位小伙伴晒出了自己“暑假”连“十一”的活动成果。我们可以看到,这两件装备为他附加了109点固伤,219点气血和35点敏捷,这个加成可以用相当给力来形容。

  那么各位小伙伴,你们有没有“肝”出这次“十一”活动鞋子呢?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