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玩梦幻西游竟能月入5000! 细看这位玩家的十开赚钱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对于一部分玩家来说,不仅是一款能够在工作之余放松娱乐的的游戏,还是一个可以增加额外收入的副业!今天有幸采访到一位叶子猪的粉丝,他利用下班时间十开玩梦幻西游,竟然月入5000R,大家感不感兴趣呢?

  一、十开阵容&收入

  1、十开收入

  粉丝玩的两组号,一组大号170+、一组115,就每天下班玩5-6个小时。可以看到4个大号在今年一月份到九月份,每个月光是游戏币就有6000W-7000W,取平均值就是6500W。一组大号的现金收入是6500W*5=3.25E游戏币。

  再来算算道具奖励,粉丝的仓库非常壮观,成车的牌子和强化石,极光的口水瞬间流下来了。如果按照现金和道具1:1的比例,粉丝这一组大号每个月刷到的道具钱也差不多是3.25E游戏币。

  如果把道具和现金奖励一起算上,那么粉丝这一组大号每个月可以刷到6.6E梦幻币,换算成现金最少5000R。可能很多人发问了,现金收入可不代表利润,难道不考虑点卡、符石、珍珠这些损耗?可是,大家别忘记了,粉丝还有另外一组115,这一组号刷到的钱完全可以弥补十开成本。

  2、十开阵容&时间安排

  粉丝也亮出了自己的十开阵容,一组固伤115小姐姐,一组170+高端五门。115阵容是今年4月份从5个洞分别转门派而来的,至于另外一组大号,是从159升级的,目前向着175化圣努力冲刺。

  这是其中一个大号的修炼辅助技能情况,辅助技能该满的全部满了,修炼也不差。所以粉丝的这一组大号只要装备不差,效率肯定是不低的。

  对于梦幻玩家来说,除了赚钱,最关心的就是投入问题。投入1W月刷5000和投入100W月刷五千,这两个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粉丝的这两组号七七八八加进来,差不多也有10个W投入。

  肯定有人好奇粉丝是怎么刷到这么多梦幻币,是不是全天在线?这个问题的答案,当然有粉丝自己来解答。粉丝现实干的是财务工作,就是利用下班5-6个小时去刷。不得不说,粉丝十开刷梦幻还是有效率的,甚至比一些职业人刷金数量还高。

  二、搬砖历程

  1、梦幻缘起

  基本上五开都是从单开“演化”而来的,粉丝也不例外。粉丝第一次接触梦幻还是13岁上初一的时候,妥妥的骨灰级玩家。

  这是粉丝五开的起始号,07开始接触梦幻,从拜师程咬金开始。这张图还有一个亮点,73400次师门,极光这是遇见了毅力帝吗?按照每天20个来计算,粉丝总共刷了3670天也就是10年的师门任务。

  2、五开缘起

  至于从单开转到五开的原因,粉丝并没有详细说明。不过极光已经联想到那个画面了,在经过了无数次上车被拒绝后,粉丝怒秒四个号给大唐配队友。不过看到粉丝现在的十开阵容,没见到打图唐,这是向现实妥协了?

  粉丝能把一组垃圾的155玩到现在底子不错的170+,牧场贡献了大量储备金。不得不说,没大砍之前的牧场真是永远滴神!

  至于粉丝从五开转到十开,这里面有两个原因。第一,粉丝梦想有一组全满129,体验刷任务的极致效率。另外就是五开还是太悠闲了,事情太少,干完就没了。对于粉丝能够一边十开还能一边看剧的行为,极光只能说,“十五开欢饮你”!

  三、欧皇时刻

  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粉丝每天风云无阻的下班十开,终于迎来了梦幻人生当中的高光时刻。在上周的文韵墨香活动当中,粉丝一次性拿到了3本高兽诀,分别是高法暴、高神佑、高级盾气。其中有2本是高价值兽诀,这一波直接赚了将近5000W。

  在这人生高光的时刻,粉丝忍不住向叶子猪分享了他的战果。也就是通过这次分享,极光这才了解到了粉丝的十开之路。缘分就是妙不可言!

  小结

  粉丝未来的目标是进军化圣9五开,极光在这里预祝粉丝早日实现梦想,同时在副本活动多拿五宝兽诀!通过粉丝的十开搬砖之路,我们可以发现,梦幻西游适不适合职业有待定论,但它绝对是副业的最佳选择!拿着工资玩着梦幻,每个月还能多出一笔不小的零花钱,难道这不香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