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圣九凌波摆错价引来万人疯抢,官方介入处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装备道具上架出售出现摆错价的事件并不少见,因为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道具或者角色上架藏宝阁交易,总会有那么一两个卖家比较粗心的,道具上架输错价格。价值几百几千块的东西输错价格还没有什么,大不了损失几百上千块。然而那些价值几万块的角色账号一旦摆错价格就是大事件,尤其是输少一位数的操作,后悔都来不及了。近日,藏宝阁再次出现高价值角色摆错价事件。175级化圣九二次改价的时候输少了一个零,结果遭到万人疯抢,官方介入处理。下面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来自天下无双金戈铁马服务器的角色,175级凌波城门派,目前已经达到了超凡入圣9层境界。人物成就点4282,人物修炼100,宝宝修炼100,全部满修。总经验值1072亿,坐骑成长完美,辅助技能18个是满级的。机缘属性方面,获得新版乾元丹9个,潜能果200个,机缘满57。让人觉得震惊的是,如此完美的化圣九角色竟然仅标价3700元,很明显就是摆错价格了,而且是摆少了一个零。从上图来看,角色已经被他人购买了。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角色的其它情况。

  拥有历史门派方寸山、凌波城以及大唐官府等5个,属性保存方案分别有力耐、力量、敏捷以及力量。限量版祥瑞方面,拥有深海狂鲨、帝江以及幽骨战龙三只。

  神器法宝配置了12水,增加了伤害属性91,坐骑成长完美。

  人物修炼、师门技能以及辅助技能的详情如上图所示。师门技能全满,辅助技能满强身满神速,四打全满。

  由于角色摆错了价格,第一次就遭到了无数玩家疯抢,瞬间就把系统挤爆了,后面来的人都下单不了,因为当前下单人数过多。但最后还是被别人抢走了,而得手的买家可能在偷着乐,但还是未能笑到最后。

  为什么说上述角色肯定是摆少了一个零呢?从上图可以看到,历史价格有3个,第一次标价4.2万,第二次标价3.75万,然而在第三次改价的时候输少了一个零。原本打算卖3.7万的,结果摆成了3700元。

  发现角色账号摆错价被秒了之后,卖家立马去申诉,然后官方介入处理。目前的处理结果是,该笔交易将被撤销,角色暂时被控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