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个人背着19个特技 这位神威化生你想不想认识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彩看点:1个神威化生居然背了19个特技?别人一般6特技,他居然是19个特技,特技数量也太夸张了吧,一个人背那么多特技用得过来吗?什么叫神威化生顶级理解,看看他准备的特技你就明白了。

  在看他的特技装备之前,先来了解下他的属性。不过他用的是魔化生属性,比较适合刷任务,没有什么太大的PK参考价值。

  现在来直接欣赏他准备的19个特技装备。10锻100级光辉鞋,光辉鞋现在基本是辅助必备特技,给队友加上防点杀很好用。

  10锻100级琴音三叠珍宝腰带。化生寺还携带琴音三叠吗?这不是法系用的特技吗,化生准备琴音三叠腰带是不是黑科技了点?

  11锻100级流云精致鞋,这种鞋子算是神威百套极限装备了吧?在有流云诀的基础上还多了锻宝石属性,流云诀抢速在PK中很实用,丢速度就意味着容易陷入被动局面。

  10锻100级愤怒破甲术腰带,很不错的双蓝字腰带。破甲术可以降低对手防御,配合队友成功点杀目标。

  10锻100级笑里体敏双加衣服。双加比较适合化生,笑里也是辅助必备特技,被金刚怒目特技针对没关系,清好对手愤怒,一样可以打断对手正常使用特技的节奏。

  10锻100级水清神农项链,很实用的PK项链。水清单体解封效果很好,主要是消耗的愤怒值低,神农又能增强药效。

  10锻100级罗汉头,罗汉大特技肯定不能少。PK中法系高手云集,没有罗汉针对法系,队伍可能受不了群秒压力,有罗汉就相当于有个保护伞。

  11锻110级三蓝字鞋,特技是放下屠刀,能削弱对手物理系点杀能力,消耗的愤怒值低而且还一劳永逸。

  10锻100级野兽鞋,野兽之力能强化队伍物理系输出,增强己方队伍点杀能力。早点取得点杀优势,往往更容易获得PK胜利。

  10锻100级体敏双加水清衣。别看水清特技和之前的装备重复了,多准备这件水清衣,就可以把水清项链换下,改换其他特技的项链。

  然后是3件10锻100级带诅咒之伤的装备,很少看见有人为PK准备诅咒之伤特技。如果对手气血状态好,可先用诅咒之伤打伤害。

  8锻100级玉清项链,玉清可群体解封。使用的愤怒值比晶清少,可在队伍气血状态比较好的情况群体解封。

  有玉清,肯定少不了晶清。10锻100级晶清项链了解一下,两条项链可以换着用,不过还是更看好晶清项链一点。

  10锻100级水清剑,又是一个水清特技,看来他是真不嫌自己水清诀特技多。准备这么多解封特技,是专门针对多封阵容吗?

  8锻100级慈航剑,慈航在队伍处于劣势后,往往能起到翻盘作用。在适当的时机使用慈航,可反败为胜。当然慈航特技对自身的负面作用太大,需要谨慎使用。

  100级流云神佑剑,这把武器没有开孔和镶嵌宝石。武器双蓝字很不错,能抢速能在关键时刻救命。

  100级笑里神佑扇,又是个带小心机的双蓝字。总共算了下,他的装备特技总数加起来真的有19个,一个人背这么多特技装备足够应对各种阵容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