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锦衣市场调研报告,瑰梦潋·尺素云波流通量比青花瓷还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着眼锦衣市场,记录锦衣涨跌。硬核数据分析,带你深度了解锦衣经济学。前几期的研究报告,有玩家留言,想了解一款很特别的锦衣-瑰梦潋·尺素云波的市场调研报告。今天给安排上。

  瑰梦潋·尺素云波锦衣,需使用幻羽·尺素云波对瑰梦潋·渔锦衣幻化方可获得。而幻羽·尺素云波,需购买2021年6月发行的龚喜发财礼包。

  该礼包售价为11000仙玉,内含2个尺素云波幻羽材料及限定光环、足迹。若是参与了当时的代言人活动,还可以获得折扣,折扣价为8800仙玉。此外,该材料还有非绑定礼包,售价为4500仙玉,内含1个幻羽材料。

  由于瑰梦潋·尺素云波不在藏宝阁的可检索条件中,所以需要先统计拥有瑰梦潋·渔锦衣的角色流通情况及价格情况,再进一步调研。

  数据可见,目前藏宝阁的拥有瑰梦潋·渔的角色,流通总量在2800个左右,其中男号占比三分之二,女号占比三分之一。和其他限定锦衣不同,拥有瑰梦潋·渔的男号和女号最低价格,一模一样,没有差别。

  至于瑰梦潋·尺素云波,则属于限量锦衣。经过对拥有瑰梦潋·渔的角色逐个调查,目前获得的信息是:

  男款瑰梦潋·尺素云波,最低价为5500。

  女款瑰梦潋·尺素云波,最低价为6500。

  去掉这两个号上其他限量款锦衣祥瑞的赋值干扰,瑰梦潋·渔+瑰梦潋·尺素云波,约能为角色保底赋值4500R。若是算上获得这两款锦衣的成本,拥有瑰梦潋·尺素云波(衣服+头发)的角色,增值约2000R。仅一年时间就能有这样的增值,可见瑰梦潋·尺素云波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很高的。

  至于瑰梦潋·尺素云波的可交易礼包,其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已达1200R,相较于发行价增值750R。

  由于一个瑰梦潋·尺素云波礼包,只能获得一枚幻羽·尺素云波,可幻羽一个部位的瑰梦潋·渔。因此现在要幻羽瑰梦潋·渔的衣服和头发,就得花费2400R。费用略高于拥有瑰梦潋·尺素云波(衣服+头发)的角色增值。

  瑰梦潋·尺素云波的流通量,由于无法直接检索,只能按调研所得的部分数据,进行一个大概的计算。经调查,目前藏宝阁价格在6500R以上,拥有瑰梦潋·渔锦衣的女角色,共有659个。

  69级,拥有瑰梦潋·渔锦衣的女角色,共有147个,这其中拥有瑰梦潋·尺素云波的角色有29个,占比约20%。

  以20%的占比计算,藏宝阁在流通的,全等级拥有瑰梦潋·尺素云波的女角色,约有132个。考虑到角色渡劫以后,号底子还会额外加不少钱。

  所以实际上,在流通的拥有瑰梦潋·尺素云波的女角色,要比132个更少。这个数值,在全部在流通的拥有瑰梦潋·渔的女角色中,占比只有12%左右。而男号购买限量锦衣的意愿,一般比女号还低一些。因此藏宝阁在流通的拥有瑰梦潋·尺素云波的角色,预计不足300个。

  这个流通量,比青花瓷锦衣还要低。在调研中也能看到,很多拥有青狐、青鲨的角色,都没有瑰梦潋·尺素云波。这也难怪这款锦衣,能以这么短的时间,获得这样可观的增值。“物以稀为贵“”这一市场规律,在这款锦衣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