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强迫症是好是坏?小伙打书双特殊涂山瞳告诉你答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看点:一只双特殊涂山瞳合出来似乎就能直接用,你会选择对它进行改造吗?都说追求永无止境,哪怕合出技能本身就不错的宝宝,也有玩家会想办法进行改书。最主要的是这只涂山瞳身上有个强力,想尽一切办法试图打掉强力。

  本来吧,这只须弥出奇制胜涂山瞳看着挺好,法资高,技能也不错。要说技能里没什么用的,就是强力了吧。如果不挑的玩家,这种技能的涂山瞳好像也能直接用。

  但他却偏偏想给涂山瞳改书,大法先认证下。也对,法宠不认证似乎有点浪费技能格子。认证出了冥思,不说打全红,至少是有机会再提升下它的实力。

  观察了下涂山瞳的技能后,一本高级法术连击先上去。高级法术连击瞄挺准,哪里不去,就去了出奇制胜的位置。那个位置是该高级法连待的吗?高级法连怎么这么不识抬举。

  反正有须弥,那就接着打书。高级法暴、高级遗志上去后,还是留了个强力。要是留个进击法暴也就忍了,留个强力7技能当6技能用,怎么想都不对劲。

  高级神佑复生走起来,强力你就给我走。然而强力没有走,它的手势似乎在告诉打书者,它还很坚挺。此时强力已成他的眼中钉肉中刺,必须再来本高级兽诀给它点颜色瞧瞧。

  什么情况?怎么打着打着摇人了?原来是高级法术连击把须弥给干掉了。强力到回炉那刻都没走,那就顺手找只3技能双特殊涂山雪来回炉,都是狐族姐妹,随便出谁都能接受。

  这下难受了啊,新出的涂山瞳只有5技能,5技能里还没有任何特殊技能。不过他最痛恨的强力不见了,可能这也是唯一能够安慰他的地方了吧。其实前面他不纠结强力的存在,而是选择收手直接用,保底应该有只须弥涂山瞳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