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鉴定1093伤神器,44W买的双蓝字赚几多?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各位少侠好,欢迎进入小铁的梦幻西游世界~

  TOP1:把壁垒改成连善

  很多玩家想买连善宝宝,发现CBG没有合适的,就会想自己打造或者改书。有些人就会买低价壁垒来改书,只要把基本辅助书打掉就能省一大笔钱。加之壁垒本身的资质也相当不错的。

  其实就算改书成功,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属性点。壁垒附加的气血和防御实在太多,造成攻击不高,而且大部分连善都是任务用,自然就会缺伤害。

  TOP2:44万的双蓝字绝对算捡漏

  一些玩家看到这把武器可能觉得一般般,和环装没有区别。如果是懂蓝字的,就会认为是捡漏了。神佑可以保命,金刚怒目则可以让一速转移愤怒,后者直接就能起罗汉等关键型特技,双加也有23点敏耐属性。这是89级比武神器,一般的五开拿来刷难度任务也可以的。

  TOP3:低法连也没事

  这个谛听算是打书成功,后续应该不会继续补书的。按说低级法连和高级法连,差距还是有的。可因为有须弥真言的存在,再继续打书就很危险,而且四个群法都在,带一个高级魔之心套装,就是服战级别的神宠了。

  TOP4:浩文鉴定的神器

  最近,浩文没能在武神坛积分赛更进一步,十分无奈。但他也没闲着,立刻就接起资源,帮老板鉴定160级武器。

  最后让老板开心了,鉴定出一把伤害超高的专用神器,而且正好是狮驼岭使用。初始伤害比命中还高,又是超级极限的双加,可惜没有附加力量,应该算是小小的遗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秒4”童子拍千亿,完美1055伤刀面世
    神器任务转·义绝墨魂笔3X攻略 教你拿所有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昆仑镜之忆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