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武器越来越多,价格为何不跌反而大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无级别这个特效是梦幻西游目前最稀有的特效,也是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特效,很多成功逆袭的玩家就是因为鉴定出了稀有无级别武器。俗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但游戏生存了那么多年,无级别武器逐渐增多,价格应该逐渐下跌才有,然而不跌反而大涨,这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如果武器装备属于爆属性增长的绝对程度,无级别以及服战装备并不值百万千万,但这是把无级别等商品认作是日常耐用品来估值的。无级别的核心卖点在于稀缺,它的价格高低在于稀缺程度。如果出了更高伤害的武器,更多特技的准备,第一稀缺的称号就转移到新装备上,那么旧装备理论上价格就要下降,但是无级别为什么价格会稳定,甚至增长呢?

  这里有很多原因,首先第一是大环境的通货膨胀,钱毛了,这在奢侈品的中表现非常明显。第二,是梦幻玩家群体二十年来已经成长为社会中坚,消费能力远强于孩童时期。第三,梦幻西游存在藏宝阁,藏宝阁使得购买群体数量变大,很多装备都是全服竞购,加大稀缺程度。第四,梦幻顶级道具具有极佳投资属性,梦幻游戏寿命悠久,一时半会儿不会凉,确保安全。

  此外梦幻道具上架方便,交易方便,百万级别的商品在现实世界能有梦幻交易这么方便的非常少有,几百万的理查德米勒手表,如果不是正好遇到买家,交易起来非常麻烦,不然急售就要狠狠折价,也即梦幻道具流动性非常好。类似房价一般,长期上涨使得梦幻玩家具有极品装备上涨预期,这也使得后来者可以给出更加价格,完成新一轮击鼓传花。第五,梦幻顶级道具具有奢侈品属性,梦幻玩家群体数量不小,购买后显摆能力或者个人满足极大,这也是为什么失败一次的顶级道具会跌价不少。

  所以对于土豪来说,梦幻顶级道具是非常受欢迎的。现实生活中适合的投资目标不多,收益率也低,但是梦幻顶级道具流动性好,买了可以装逼,还有上涨预期,为什么不能称为资产配置的一部分呢?

  这里需要讲一讲梦幻的重点玩法,武神坛以及各级联赛。梦幻对于武神坛和各级联赛冠军的宣传是不遗余力的,这些都充分满足了神豪玩家的虚荣心和爽点,而且这也构成了一个圈子。有圈子在,就会有加大交易市场的范围,也会增加顶级道具抛售的承接能力。这也是雪山服战号装备能够被稳稳接住的原因。

  换句话说,只要武神坛这个比赛还在,各级联赛还在,这些可以装大爷的圈子还在,这些顶级装备就始终就有强需求。在这个层面上,价格取决于神豪的消费能力和消费需求,并不在于装备属性这也是为什么150无级别愤怒腰带相比140无级别愤怒腰带的价格在百分比上没有涨那么多的原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秒4”童子拍千亿,完美1055伤刀面世
    神器任务转·义绝墨魂笔3X攻略 教你拿所有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昆仑镜之忆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