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起眼的气血回复属性,殊不知还有那么大效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灵饰装备的属性种类有很多种,前排与后排所附加的属性也不一样。目前前排的热门属性为伤害、速度、法术伤害与法术暴击,后排的热门属性为气血、防御、封印命中。而后排的格挡值、气血回复等这些属性被列入为垃圾属性。特别气血回复属性,大家根本看不起。然而却不知气血回复还有很大的作用效果。

  很多老玩家都知道,后排灵饰在不暴击的情况下,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格挡是优于防御的,所以不少玩家会选择气血防御加格挡的三条属性,这种也比两条的气血防御贵一点。

  这次我们来看气血恢复效果。首先我们虚拟出后排灵饰的属性:

  1号属性为气血80、防御20。

  2号属性为气血80、气血回复10、气血回复10。

  大家可以看到气血回复刚好是防御数值的一半。我们都知道防御只有在受到物理攻击时起效,气血回复只在恢复气血时起效。假设一回合受到一次攻击,恢复一次血,这两个灵饰就是持平的,实际上由于抗性修炼的影响,一点防御还不如一点气血恢复。

  换句话说,在一回合中,气血恢复次数越多挨打的次数越少,气血恢复效果带来的提升越大。

  我们再来看实际使用场景的效果,比如天地任务。一般来说大家都是很少一回合被物理打三次,吃飞机也是一人挨打一下,挨法系秒比较多,地煞输出星四个法系秒四次,所以现在任务法防灵饰也涨价了,因为利用率高,防御可以加耐去补。

  再来看气血恢复效果,一般正常无底洞化生两个大奶至少带一个,也就是恢复一般只有一次,这种触发频率肯定不如防御来得划算,但是有两个门派比较特殊。

  一个是五庄,其经脉血量低于70%自动起灯,封脉、力脉都有这个丹。力五庄最麻烦的就是血线,所以不少人选择破血增伤脉,没有血线就破血也是一种方式。我的五庄不是主力输出,所以没带破血,所以点的这个给丹。这个自动起灯是当前回合末,下回合出手前其实恢复了两次,五庄有了这个灯等于保底有一次生效。

  另一个门派是地府,它的毒是每次都能触发气血恢复效果,比如出手毒一次,这个毒会再持续四个回合,每回合开始还要恢复一次气血。等于说一次出手,在未来四个回合都能在触发4次。如果说出手毒一次触发了连毒,那么当前回合触发两次气血恢复,接下来每回合开局还要触发两次。如果有两个以上被毒单位,也只能自动触发两次。经过测试,这些对气血恢复效果都是有效的,这带来的恢复量是很恐怖。假设第一回合地府连毒,这回合就触发了两次,下回合开始就会触发两次,这回合地府还继续连毒,就又触发两次,而化生无底洞都只能单次触发这个词条。

  再来计算五庄带四条气血恢复打五段,有120气血恢复,打一张无底洞符加60,129级满技能满修血灯是256点,加在一起就是436。当前回合失去血线,自动起灯,到下回合出手前,你自己已经恢复了两次,恢复了872血,如果更有地府队友,这个触发次数就相当有吸引力。

  以上就是关于气血回复属性的作用分析,买不起气血防御的,可以考虑气血回复与防御搭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秒4”童子拍千亿,完美1055伤刀面世
    神器任务转·义绝墨魂笔3X攻略 教你拿所有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昆仑镜之忆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